這個東西在剛流行時..就曾在朋友家試玩過了..

老公一直很想買.. 可是遊戲沒幾項.. 手還酸的要命哦..

幸好被我制止!!  他就只好抱著PS2撐下去..

 

沈靜一時..想不到最近出了wii fit這個東西..

就我比較有興趣了.. 但竟然要有wii主機才能玩哦..

正當在思考時..老公竟順水推舟要買wii..

給他衛生眼後..好像還是沒用.. 上星期硬要買..

找理由叫他下星期再買啦.. 等時候到了..再找別的藉口延好了..

 

想不到二天後..家裡就出現了wii.. wii.. wii..先買後奏是嗎..

但我似乎沒怎麼生氣耶.. 應該是有改機..所以可以玩的遊戲變多了..

主機就有一份遊戲搖桿..另外還買了一組

嘴上說「我怎麼敢不買妳用的....

而且會故意不跟我搶著玩.. 讓我先上癮嗎..好個老奸據ㄐ滑啊..

 

回家組了起來..玩到半夜二點.. 還蠻有趣的耶.. 改天我買fit好了..

 鐵餅

  劍術

 體操~

好想把家裡的電視換大一點哦~

後續:因為下班回家都很晚..所以意興闌珊不是很想玩..

而且一個人玩也沒意思..

還有老公才試完一次..隔天竟然兩臂貼藥布.. 會不會太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