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嘰的爆衝一直令人很困擾...但工作忙碌之餘又不得不把她關起來..

最近在籠子裡狂叫的機率增加.. 有時飼主會覺的為什麼要把她關起來..很可憐..

這我當然知道..當然心疼.. 但這樣對她來說最安全.. 

還有同事要求在一起出遊時帶噗嘰..他要幫我溜.. 我想不必了吧

必竟發生問題..責任還是我們在扛.. 並不是外人一句可憐或想玩玩可以體會的!..

 

..怎麼心情一整個沈重起來勒~~~.. 來點開心的吧~~

有時覺的噗嘰可愛..有時就好老成.. 像個老兵..

 

 

像個小土匪  只好想些小撇步..

 

 

.....  幫她弄了二個小蝴蝶結.. 好像要把她嫁出去..

 

 

帶她出去散步.. 會聽到有竊竊耳語說.. 好可愛的小女生哦~~

 

 

.. 真的耶.. 幫她帶上蝴蝶結後..大家就不會問她是男生女生?之類的問題了耶

 

 

不過這小妮子真的很粗魯.. 昨天撞到我下巴..害我咬到舌頭..馬上鮮血直流啊..

害我現在講話大舌頭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