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以前的室友CoCo吃飯.. 她上班的地方剛好是我下車的捷運站.. 很近啊..



Coco推廌的這家Fabrica 椅子餐廳.. 其實我們離開後才知道它的店名.. ~
店裡設計的好時尚.. 旁邊還有像設計公司的小辦公室~




菜單設計的很簡單.. 也有Coco能吃的素食~



加菜有湯品跟飲料~ 這天的南瓜濃湯味道還不錯..



單點了一份芝麻葉沙拉.. 調味的很美味.. 只是芝麻葉好苦哦.. 我不愛 !_!



綜合炸物裡有香菇/洋蔥圈/杏鮑菇/起士辣椒..



而且每種口味都很好吃耶.. 沾塔塔醬超讚的~



我的肉醬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 但偏鹹.. 我喝了好多水哦.. @@



Coco的素三明治.. 看起來很像有肉吧..



但裡面是紫生菜跟牛蕃茄啦.. 據說三明治麵包不錯吃~



豐盛的晚餐.. 搭配好久不見的話題.. 真是美味的約會~~~



最後CoCo還送了她到日本買的子安安產御守還有京都的小餅乾給我耶..
而且還恭喜我好孕.. 請了這頓晚餐.. 超超超級感心的啦~~~



Fabrica 椅子】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11
http://fabricacafe.tumblr.com/

網路上還蠻多人介紹的.. 可自行搜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