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不想被日誌控制.. 但又堅持要每天一篇..
 
自我覺得特別要記載的.. 真的不能錯過耶
..

隨著年記越來越大.. 能記的不多.. 偶爾看看自己曾寫的圖文
..

才能感覺人生沒有白活
..

 

前陣子家裡的衛生紙沒了..  馬上到網路買了兩箱..

其實我們都要上班.. 所以在家很少用.. 真的可以撐到一年以上耶
..
而且在yahoo買的.. 換算一包10塊多.. 有便宜唷
~~


 

最近7-11的集點活動是換多啦ㄟ夢的轉彎風扇..

本來沒什麼興趣.. 但老公是7-11vip熟客.. 很難不收集到點數
..
想說夏天去香港時可以用.. 昨天就去換了一個.. 是靜香耶
..


 
上星期出去時.. 到無印良品擦免費的指甲油..

但因為後來做家事.. 前半段很容易掉漆.. 就拿了家裡有的來補
..

想不到效果不錯耶.. 越看越像古董磁杯滾金框的
fu..



本來Emi有在揪OPI的團.. 但那個對我來說實在有點貴
..

顏色也過於厚重.. 實在不太適合我..  而又想念著無印良品的透紅色
..
就趁著樂天九折時.. 敗了二瓶.. 真是開心
~~


 

還有最近這個劈趴夾(自己取的).. 真是我的心頭愛..



以前都不覺的它好用.. 現在只要這樣夾著.. 就很牢又不會掉..
比小黑夾好用說..  沒洗頭時就全夾起來
..



 

今天中午吃炒飯.. 把之前煮的飯消耗掉..

中午也去了市場.. 就拿了吻仔魚跟蝦仁來料理..

吻仔魚炸的酥酥地.. 灑在蝦仁炒飯上.. 真是美味啊~~~
只是吻仔魚噴的我瓦斯台上滿滿的油啊………………………



 


順便買了八顆蘋果100.. 試吃後覺的真脆真可口..

而另一邊是Emi幫我買的四顆蘋果.. 也是100
..
一直都不是覺的貴的東西就是好東西的人.. 所以都好吃啦
~



 

昨天在老公Ipad裡發現的小遊戲..  幫患者動手術.. 很刺激有趣耶..

之前也玩過杏林也瘋狂的醫療遊戲.. 打發時間真不錯
..
但好像沒幾關.. 很快就會被我破關了吧
..


幸好剛剛又發現這個..  我最愛玩的拼圖耶
..



 


晚上要來去上電影囉..  公司今年送二張..  

而同事也大方送我.. 怎麼那麼好啊.. 有嚇到..

總共就六張耶
.. 超開心啦~~~



先來帶噗嘰去散步囉~~~


下星期回高雄~  以下開放預約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