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是我的網友.. 認識了十幾年.. 也叫了我阿姨十幾年了吧..
最近家裡裝修.. 拗了他送幅畫給我.. 想不到他就畫了這個丟給我.. 還真是有誠意耶..


其中覺的特別的是.. 太陽不是圓的.. 樹還二種顏色山是藍的.. 綠色不平的海面..
雖然是一個很爛的東西.. 但覺得是一份只針對自己做的事情.. 有感心哦

記得以前在跟黃帝兒子講電話時.. 他也在電話中唱歌給我聽.. .. 有嚇到的fu..

小屏在我生病感冒時.. 煮康寶濃湯給我喝..

老公也曾經自己做卡片送我.. 還自己折很醜的玫瑰花送我..  

因為下雨.. 老爸拿雨傘到補習班等我下課..

就是這種.. 做這件事.. 就是因為我.. 感覺很貼心耶

生命中還有更多這種事情吧.. 只想到這些.. 以後記得再說啦..

而老公.. 你有想到我所為你做的一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