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ERIN約一起到東區.. 買情人節禮物.. 凍取~  凍取.. 凍取.. 好久沒去了..
記得以前vicki曾說.. 我如果走在東區.. 應該會有人搭訕耶.. 但是10年前的事了..
現在好多辣妹..型男走來走去.. 我就是個低調的大嬸罷了..
先吃晚餐囉.. 久聞『義麵坊』的大名.. 可是第一次品嚐..


位於東區的忠孝店.. 用餐時間如果沒訂位.. 要排隊等候哦..
但也不會等很久啦.. 比較多的時間在等ERIN..
裡面暗迷蛇喵”.. 幸好桌上有一盞燈.. 可以讓我拍菜色..
不然手電筒都要拿出來了.. 小噓一下..


裡面的菜色超級多樣化.. 不知要怎麼點.. 每種都想吃耶..


點了一份凱撒沙拉一起吃.. 搭配醋醬.. 我們都超愛的滋味..


這裡的青醬口味不多.. 所以我選了別的.. 堤魚蒜香花椰細麵


隱約有堤魚的腥味.. 加上蒜頭跟脆口的花椰菜.. 口感很豐富耶..


Erin
點的鮭魚蕃茄管麵.. 看起來醬料好多哦.. 吃起來蠻像海底雞口味哦..


飲料挑了紅茶跟我的檸檬草莓怪口味.. 是瓶罐裝的耶.. 真特別..


ERIN
買了銀鎮的項鍊送男友..
而我是人妻.. 不過情人節.. 只過結婚紀念日..
簡單又省麻煩啦~~~
------------------------------------
自從老公不用去教召後.. 整個人龍心大悅.. 準備出國玩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