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我的小草舖囉.. 目前是放在浴室移出來的生锈鐵架上..

這個鐵架本來是要丟掉的.. 先擺在門口.. 久了就會把雜物放上去..

而現在花花草草也都上架.. 好像還蠻簡陋.. 但很實用啦

四季豆雖然往上爬的兇.. 但還沒開花勒..

 

 

除了架上的小盆栽之外.. 前幾天又去大賣場抱了比較大的盆子回來..

因為多了同事給我的薄荷跟石蓮花.. 都是很好種的植物哦..

 

 

把小盆中的九層塔移到大盆子.. 希望能長的快一點..大一點..

之前種的滿滿滿..被我施肥死了一堆..目前只剩這三枝.. 一定要好好照顧..

幸好長的還不錯.. 每天出門都會看看它們.. 摸一摸它們的葉子..好濃的九層塔香味耶..

但有幾片葉子不知為什麼會白白的.. 不知是不是被我摸的啊..

 

 

石蓮花.. 同事Amy給我二支.. 一支種小盆裡.. 一支種大盆.. 以後就可以沾蜂蜜吃..

 

 

薄荷.. 同事Cynthia給我的本來是種在小盆裡.. 但長很快..也很旺盛.. 就移幾枝到大盆..

也是習慣摸摸它的葉子..聞聞薄荷香~~  不過葉子也會白白的耶

 

 

這是薑(葉尖).. 也開始長了耶.. 依然愛摸葉子.. 聞薑味..

而另一個就不知道是什麼.. 土裡亂長的吧..

 

 

---------昨天的晚餐.. 泡菜汁+豆腐+蒟蒻+丸子+杏鮑菇+絲瓜+雞蛋.. 煮成湯.. 喝了二碗..

 

 

剩下的湯汁還帶成便當+泡麵當今天的午餐.. 夠省了吧

昨天晚上去小賣場亂逛.. 買了一些小東西.. 其中的濾物網價格好像標錯..

讓我省了25.. 雖然只有少少的錢.. 但還是很開心有賺到的感覺咩~

還有不是因為當了人妻才勤儉持家啦.. 打從一出生.. 就是省錢達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