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時間過的好快哦.. 一年又過了.. 真是可怕.. !!
EmiGary來家裡煮火鍋吃.. 之後就走路去看煙火..
而我跟老公不想去人擠人.. 就直接在住家頂樓看就很讚了啦..
但也因為東北季風的關係.. 除了第一爆很清楚之外.. 接下來依然都是煙..










--------------------------
公婆剛好也來家裡看煙火.. 順便住一
.. 隔天好去堵樓上的房客..
好幾個月沒繳房租.. 電話也不接不回.. 很奧耶
..

所以今天早上八九點我就起床安靜的準備早餐.. 但才正想要把豆漿加熱時
..
老公就跑過來.. 跟我
.. 他爸媽回去了??!!  !! 
原來是半夜我們入睡後.. 因為看完煙火的人群解散.. 樓下吵的要命
..
公婆睡不著.. 決定回家去.. 就把老公叫醒道別離.. 而我那時睡的像豬就不知情
..
這也太冏了吧..  我就放下手邊的早餐.. 回去睡覺到現在囉
..
狂睡12小時.. 真爽.. 等下要去北投玩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