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悶.. 超級悶.. 想不到新的一年第一天.. 就悶到爆!!!從一開始在家討論行程時.. 就吵架..
本來讓老公主動找個地方帶我出去走走.. 但他就講了好幾個讓我挑?.. 這樣還不是變成我選?
非常的不爽的僵到快三點才出門.. 從搭上文湖線.. 轉板南線.. 再到北投線.. 我們都是各走各的..
直到新北投時.. 才合好.. 超級幼稚的二個人..


捷運車廂很有fu.. 除了外觀的彩繪.. 裡面也是都木質色系的裝飾.. 連浴桶都有耶..


而一到新北投站.. 出了車廂.. 就聞到琉璜味囉~~  


因為肚子有點餓.. 先去吃鋤燒.. 真可怕.. 昨天才吃火鍋說~~
而開始踩馬路時.. 都五點多了.. 這是公園裡的跳躍噴泉.. 好多人聚集... 跟一堆老人在下棋..


這是北投的木質圖書館.. 很有fu的一個景點.. 但我們到時都天黑也關門.. 下次要早點來..


而另一面就是日本連續溫泉旅館第一名的加賀屋耶.. 想不到蓋那麼大一棟.. 好期待哦~~
附近的溫泉會館應該挫勒旦了吧..  (加賀屋在989月去日本時有介紹.. 可看日本北陸遊)


也在附近走走.. 本來也想在溪邊泡泡腳.. 但老公意願不高..


而來到這裡當然要泡湯囉.. 但之前去過的水美.. 客滿了.. 要等二個小時..  
再走到太平洋會館.. 也要二小時.. 走的我腳都痛了.. 也好累哦.. 不想等.. 就回家囉~~..


但這時老公又臭臉了.. 開始又展開拉距戰.. 各走各的.. 直到我找不到人打電話問才會合..
生氣的原因.. 是他覺的都來北投了.. 不泡湯要幹麻?!  但我好累+腳痛不想等阿.. 這樣也要生氣哦
於是又一路悶回家.. 什麼跟什麼阿..


--------------------------
今天晚上又要去吃火鍋了..  前幾天Emi才說她連續三天都有火鍋飯局.. 想不到我們也是!!
前天是在家自己煮周記麻辣鴛鴦鍋.. 昨天在北投吃鋤燒.. 等下又要去吃鍋大爺.. 太可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