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離開.. 真的是一件很突然的事情.. 就在睡夢中默默的走了..
阿公也走了快20.. 我永遠記得阿
在阿公棺前哭的樣子..
之後我們過年過節都會回去看阿
.. 但後幾年她不好.. 就變成兄弟之間輪流吃伙口..
所以阿
常會來住我們家.. 祖孫之間的感情還算不錯..
明明前一天還好好的.. 為什麼會這樣.. 真的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身體沒什麼病痛.. 腦袋思想也很清晰.. 除了
痛老是在換藥..
這次開刀後也沒比較好.. 而不知是不是麻醉的關係.. 一直不舒服..
而阿
竟然也有交代.. 若真的走了.. 不想急救.. 我想她的真的很痛
活到91
.. 真的替她感到好心酸..


看著棺木就被土掩蓋.. 人生好像就是生老病死..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親人..
希望阿
在天國跟阿公大伯團圓.. 可以開開心心.. .我會永遠想念妳的..


-----------------
禮儀社真利害.. 把阿
的相片弄的很實真..  
而在阿
的相片收藏鐵盒裡.. 還翻出不少相片.. 右下是阿抱我弟..


一生奉獻給張家的阿
.. 就是很慈祥和藹可親..


左上:我弟載堂弟  左下:我哥   右上:我哥vs我弟  右下:堂弟vs小堂弟


小時候超喜歡的堂姐.. 還有我的西瓜皮.. 跟沒牙的蠢樣..
.. 是可愛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