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電視在介紹這個商品.. 標榜『.. 很繞口.. 但也令人印象深刻..
正好在奇摩首頁
à今日焦點裡看到二支299.. 怎麼能不敗下去勒..



很快就通知超商取貨囉~~ 


而為什麼還附50塊銅板..  好像超商取貨的資格之類的..
所以實際付349給超商.. 而店家就在貨裡放50塊退款.. 真特別..


拆封照囉.. 9g.. 有點小支.. 但攜帶方便啦..   


刷頭長不太一樣.. 一邊比較突出..


裡面就長這樣.. 超多纖毛的.. 也很好刷哦~~ 


親自體驗後.. 真的超纖長的耶.. 整個睫毛好像接力一樣.. 越接越長..
而我不太會自拍彩妝照.. 所以很少po美妝文.. 所以就免了啦..     
有興趣可以自行搜尋哦..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呢.. 而我就留下卸妝棉一只吧..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讓我大笑一下..
昨天回家看到老公的留言.. 說我BLOG標題亂打
..
XO
干貝醬炒年糕.. 打成 XO干頁醬炒牛糕.. 想不到真的耶
..
有時心裡想的會比手快.. 所以就會有這種手結現象..笑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