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囉.. 衣服又進了一批..  
這次買了老公的領帶.. 內衣三件組.. 上衣三件..  我的是五件
..   


再買了一次.. 短襯衫二件.. 內搭褲一件.. 內褲三件組.. 上衣再一件
..


網路太方便.. 越來越不想出門了..  連日常生活用品都有Erin小幫手
..   




晚上回家的路上.. 月亮在眨眼睛耶.. 真口愛..  


近看再一張.. 很特別吧 




公司昨天舉辦保齡球活動.. 我臨時沒辦法參加.. 但還是把獎金都包好囉..     
可是剛主委傳MSN給我.. 說有人反應獎金不對?  怎麼可能
?
因為有爭議.. 所以就暫時不發.. 明天再確認.. 但我很肯定獎金沒錯
..

重點是.. 獎金只有職福會的成員知道.. 會反應獎金太少的.. 不就是自己人
?
現在是怎樣啊
..      
我是照開會討論出來的結果去包獎金.. 為什麼會不對.. 倒底是誰在亂搞
?

等下肯定睡不著.. 明天還會早起.. 去公司搞清楚狀況
..   

隔天證明.. 我沒錯.. 真的是有人在憨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