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的石碇單車行.. 終於挑戰成功.. 好開心耶~~ 
因為從艾咪約時.. 我就挫勒蛋
..
以我這種休閒騎河濱型的.. 真不知能不能騎山路
..  

約早上九點.. 老公帶我八點就出發.. 因為要先征戰軍功路
..
想不到我就真的騎上去了耶.. 沒有用牽的哦
~ 
但還是要分好幾段休息後慢慢騎
..  


我們麥當勞吃早餐兼等人.. 也到十點左右才出發
.   


小紅.. 要加油哦
.. GO!     


浩浩蕩蕩的13.. 13台車.. 就延著外環道..騎啊~騎啊
~  


因為接近交流道.. 還真多車.. 要小心哦
.. 


累了就靠邊休息.. 喝喝水..  不要逞強!!
~   


終於來到左平溪、右石碇的交接處~ 好開心哦
..  


趕快幫小紅留影記念一下
..  


然後就去石碇吃王氏豆花..  再去九寮坡吃午餐囉..  (後續介紹
)


大約下午三點左右.. 我們就下山囉..  結束愉快的一天
..


很開心艾咪精心的邀約成團.. 並且認識了新朋友.. 運動真好啦
~~   
而防晒真的要做好.. 寧願熱死也不要晒黑啦
..
還有多補充水份.. 另外可以不用化粧
..
因為臉上一直冒汗.. 回家時整個就是大素顏嘛.. 頭髮也都塌了
..  
Gary
還說..『妳好像很累的樣子』 ..其實不是.. 是我超會流汗啦
..    

今天是父親節.. 對娘家的老爸就打電話回去問候..   
等下個月回高雄再慶祝.囉~

而中午跟婆家吃飯.. 10幾個人吃了萬把塊..
吃的真開心..

可惜的就是沒辦法拍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