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去年就跟艾咪約定要去吃這間螺螄粉..
但她尪就怕螺肉有細菌.. 不肯讓他的寶貝孕婦老婆吃..
所以我們只好拖到今年Q妹生下來後才去囉~

不過它們只是用螺去熬湯頭.. 而真正的湯裡沒看到螺啦..
可是看到門口擺了好幾桶水.. 裡面的小螺擠在一起的樣子挺可怕的耶..



要去任何地方時.. 都習慣先上Google看一下實景地圖..
在萬華火車站的前方的艋舺大道上.. 還算好找啦..



小小的店面.. 因為廣告/電視介紹的關係.. 生意超好.. 賣的東西就這些囉..



幸好我已經是能吃小辣的程度.. 不然這碗肯定辣死我..



艾咪選了綜合的豬腸~  NT.90



主食選米粉..  口感是Q的耶.. 真特別..



小芸選的也是綜合豬/..  NT.90



但主食是冬粉..



我挑的是綜合豬//..  NT.110



多幾片肉.. 則貴了20..



但是超好吃耶.. 



不同於麻辣鍋的湯頭.. 也吃不出螺的腥味..



因為對米粉有刻板印象.. 所以我也選冬粉..
不過試吃了艾咪那碗.. 下次應該會挑米粉囉~~




如果覺的味道不夠.. 還能添加辣醬跟檸檬醋..



超好吃耶.. 而且我們三個女生吃的好飽..



關於螺螄粉.. 第二張相片有介紹.. 就不多說囉..
我是覺的很好吃..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品嚐!!



而艾咪介紹附近也有一間知名的老店.. 麗珠什錦麵.. 真是有親和力的名字啊~~
本來想說我們三個點個一碗來試吃.. 但一到門口.. 我們只有隔著玻璃張望..
大家都飽到不行.. 只好放棄囉..  下次再吃嘿..



之後我們再去華西街夜市喝甜湯..



好吃的麻薯燒..



古早味的綠豆湯..



清涼的豆花冰~~~



延路賣大腸的阿尚還請我們吃自己醃的泡菜耶.. 真開心~~~



之後再去外帶超人氣的愛玉冰..



不過我沒很愛這個.. 因為它不酸.. 而是用黃檸檬的那種甜..
喝起來味道怪怪的啦..





而關於螺螄粉.. 維基有介紹哦..

台北市艋舺大道200   11:00
21:0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