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之旅終於快寫完了.. 不然我都要吐了啦.. 休息一下.. 來個即時文吧..   


晚上在Gary.Emi邀約騎大稻埕.. 約八點在公館..
沒接到Emi的延遲通知.. 只好花了20幾分鐘在等人..


晚上騎車的感覺特別好.. 沒太陽不會晒.. 也會有夏日晚風涼涼的唷..  


大稻埕這段白天騎過二三次..  晚上怎麼那麼黑啊.. 燈不多耶..  


超暗的.. 除了加車燈照明.. 也要特別小心騎哦.. 因為人蠻多地..   


而唯一值得注目的景點就是這座橋吧..   


公館到大稻埕這段很長.. 繞了一大圈..  


但不到一個小時.. 就到了耶.. 不過癮啦.. 真想再騎到關渡去勒..   


之後再順著民生西路騎到敦北再回家..


但回程時.. 大腿超級酸痛.. 痛到要半途休息..
老公說是施力不對.. 那ㄟ安捏勒



前幾天去中醫院復診.. 醫師問診後.. 又再度幫我施針..

這次只有肚子三針.. 但看到我臉上有一顆痘痘
..

竟然就在臉上補一針耶.. 好可怕哦
..

然後還在我耳朵裡貼一個小點貼紙.. 叫我沒事多按
..
而回家後發現肚子有一針竟然黑青耶
..  




新買的電腦工作桌來了耶~~ 

但原來的還沒整理.. 就先放網路上的圖片..

本來要加鍵盤抽屜.. 不過想想算了
..

以後若買NB  用不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