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愛與豬頭的故事..

話說上星期..
:你要不要問一下附近的鄰居.. 是不是下禮拜四普渡.. 我要請假..
豬頭:不要.. 星期天再拜就好..
:哪有人星期天拜.. 只有我們拜很怪耶
豬頭:不會阿.. 比較不忙..
:算了..

昨天豬頭回家
豬頭:明天要拜拜哦..
:拜什麼.. 不是說星期天..
豬頭:但你說明天阿..
麻的.. 是想吵架.. 溝通有問題嗎.. 三牲水果都沒買.. 拜你大頭.. 最後決定星期天再拜

想不到要睡覺時.. 又說
豬頭:我星期天好像要上課耶..
雪特.. 是現在才知道星期天要上課嗎.. 能不能用點心思在生活上..

今天早上.. 工作七上八下.. 盤算著到底要不要請假去拜拜..
打了電話給豬頭.. 叫他先去買水果.. 我下午去幫忙..

中午先到大賣場買果凍三牲.. 但有真的雞豬魚組合耶.. 就買了..
因為東西頗重.. 就沒回家.. 頂著大太陽直接騎車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後.. 豬頭在上網.. 連水果都沒買.. 還跑去睡覺.. 

也沒問我吃飯了沒.. 真是它媽的火大.. 想拿三牲丟在他臉上..

終於等到他睡醒.. 才乖乖的去買水果跟我的午餐.. 很欠扁..
幸好都有簡易的組合.. 真的很適合沒空的人耶..
裡面用便當拜地基主.. 外面拜好兄弟


沒帶米.. 就用綠豆來插香.. 之後還可以煮綠豆湯囉..
還有汽水繞香爐時.. 要唸繞圓圓的口訣哦..


好累.. 燒完金銀紙就回家休息了..  
討厭豬頭打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