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明年結婚紀念或生日時..
再去王品系列的夏慕尼鐵板燒..
竟然提早體驗了耶..

因為今年婆婆生日時.. 我跟老公正愁要去哪吃吃喝喝..
婆婆就先說.. 想吃鐵板燒..  當然不會帶去吃199299那種啊..
所以一致認定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囉..在鼎王的旁邊.. 應該很好找啦..
光復北路95  門上的95還真大  2742-5527




裡面的裝潢不知在氣派個什麼勁.. 挑高的天花板.. 讓人看了就很高級啊..




服務生帶領到訂位座席.. 我們的主廚是女生.. 她會先在板上預熱湯醬物..
開始來研究菜單吧.. 依王品系列的貫例.. 就是沙拉幾選一.. 主餐幾選一那種啦..
但跟公婆用餐.. 就不好意思照相.. 不過幸好鐵板燒是坐一排的..
所以這次我拍的很開心哦.. 但只限我的菜色啦..





會先送來沾佐醬盤.. 有新鮮洋蔥碎.. 大蒜美奶滋.. 玫瑰岩鹽..
不過所有料理味道都夠濃郁.. 沾不沾.. 加不加.. 看個人囉..




¥開胃菜.. 一整盤有三個一口精點..  草莓鵝肝酒凍很特別..
鮮蝦蕃茄很一般.. 魚子醬鮭魚做成眼球狀.. 有點嚇人耶.. 但好吃啦


¥主廚招待的香檳餐前酒..



¥麵包.. 有雜糧和帕馬森起司兩種口味.. 抹上奶油後都很好吃..
公公還吃了四個耶.. 好怕他麵包吃到飽哦.. 利害..




¥.. 我選的是象蛂蚌海鮮湯.. 服務生會先上來一盤生冷的海鮮..
再由主廚淋上熱熱的湯汁.. 等倒滿後.. 生鮮也燙熟囉..
不會有過熟的感覺.. 反而很嫩耶.. 象蛂蚌很很Q.. 好吃..




¥地中海陽光沙拉.. 不算冰脆的口感.. 上頭反而放了紅麴煎鮪魚..
有種暖沙拉的感覺.. 感覺頗特別.. 還算不錯吃..




¥檸檬沙瓦.. 裡面還喝的到檸檬皮哦..




用餐時.. 一直都可以看到主廚在大秀手藝..




我點的主餐是鴨胸.. 來自宜蘭的櫻桃鴨.. 油脂豐富.. 先煎皮..
最後的點火才是高潮呢.. 真刺激.. 感覺做出來的料理就很好吃..




¥白蘭地鴨胸.. 一旁的是酒燉蘋果.. 鴨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澀..
超鮮嫩的.. 跟牛排的感覺一樣耶.. 軟而多汁..




¥公公點的凱薩琳牛排.. 好吃哦~~




¥老公的香蒜牛小排.. 所有的主餐大家一起SHARE.. 都有吃到哦..




¥婆婆的法式海鮮盤.. 種類超多的.. 每人還能分到半塊大干貝..




還有一人一顆小蠔.. 所以一份就有四顆說.. 另外還有蝦子..鱈魚等等..




¥搭配的蔬菜是從別的地方端來的.. 就菇類..花椰菜跟小蕃茄..




¥櫻花蝦炒飯..也是從別的地方端過來的.. 不是應該主廚現炒嗎..
還是我們這桌全坐滿了.. 主廚太忙.. 請隔壁炒過來的.. 好沒FU..
而這個炒飯我不太愛耶.. 雖然粒粒分明.. 但好乾啊.. 一點油都沒有..




每道餐點980元另加1成服務費.. 不算便宜..
但同桌有1人點2份來吃.. 超利害的.. 十足一副有錢阿舍狀..




而吃完所有鐵板料理.. 我們就被帶到另一區.. 準備上飲料跟甜點囉..
不過這裡比較昏暗.. 也加上跟公婆面對面坐著了.. 我就不好意思拍照..
¥我選的甜點是香頌鮮果派.. 底下是硬硬的餅.. 上面擠了一球鮮奶油..
再把小碎水果沾上去.. 看起來真像.....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
但很好吃哦.. 而另一個拍到的是法式布雷~.. 就很一般的布丁吧..
¥飲料我選蜜桃鮮果汁.. 真材實料到有點誇張.. 我用吸管都喝不到..
一定要用湯匙挖耶.. 但桃子絞的沒很細.. 還吃的到硬硬的口感. 我不太愛..
最後服務生貼心的送上生日小蛋糕.. 還在桌上大聲的唱歌.. 超活潑的..
也幸好是每桌都像約的來慶生一樣.. 都有唱.. 所以不覺的尷尬..
這次我送的生日禮物依然是圍巾囉.. 因為婆婆都會用.. 但她應該超多條了吧..



不過這天我吃的有點火大不爽.. 因為照以往的貫例..
我們都會列印優惠券或折價卷.. 但老公忘了帶..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 要不要跟服務生講一下.. 說不定能通容..
生日耶.. 本來會有慶生的啊.. 但是他就生氣了..
就說沒帶.. 幹麻問 可以問一下啊」 『要問妳不會自己問
他就整個臉超臭.. 如果不是公婆在.. 我肯定跟他吵.. 麻的..
最後我還是問了服務生.. 夏慕尼也大方的同意幫我們慶生..
總之這點讓的讓我對他很失望.. 我幹麻雞婆還被罵.. 熱臉貼冷屁股..
很多問題都是由老公態度而定.. 但他都不自覺.. 反正下次不會再有了..
以後就安安靜靜乖乖吃頓飯就好.. 想要有花招.. 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