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久違的室友吃飯.. 因為她吃素.. 所以地點就她挑囉..



想不到竟然選日本料理.. 嚇到我了..



這間日不落食堂以前姐妹趴時有吃過..



菜色其實不多.. 但竟然能做素的.. 還真是利害..



我喜歡吃握壽司.. 但二塊覺的有點多耶..    (另外的豆皮素食能吃唷~)



手捲也不錯.. 只是素食放蘆筍就好囉..



鮭魚卵好吃~ 但有點少耶。。 



牛蒡絲素食也能吃...



炸牛蒡也很美味~



我喜歡這種口感的牛蒡絲~



青菜炒的不錯唷.. 叫了兩次..



烤鯖魚油脂分布均勻.. 好吃~



本來還蠻期待的松板豬..  但醬汁偏甜.. 反而吃不出豬肉的甜味..



山藥芙蓉..  普普,...



沙拉還蠻清爽的.. 好吃~



黃金麻暑還OK..



這也是麻糬的一種.. 不錯吃..



奶燒香茄很可愛..



黑豆~



炸豆腐.. 好吃~



炒高麗菜..



霜降鮪魚..  這好吃~



外頭微烤過.. 裡面生的.. 口感像鰹魚.. 我愛~



螃蟹蒸蛋..



南蠻軟殼蟹.. SOSO..



生魚片.. 顏色看起來有點恐怖..  OK..



涼拌魚皮.. ~   我愛吃膠質食物!!!



炸蝦~



芋頭小蝦..  很刺口.. 不太優..



烤柳葉魚~



毛豆~



忘了這叫什麼了.. 裡面是馬鈴薯.. 有點像甜品~



還有土瓶蒸啦..  我叫了兩次..   也利用湯把生魚片燙一下..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吃暈的.. 很多耶.. 吃到最後噁噁的..



看似點很多.. 但其實它的份量都少少的.. 結帳時有嚇到.. 1個人要600..



記得上次姐妹趴時.. 就覺的這家SOSO.. 這次來吃感覺也一樣啦..
菜色好像有換過.. 上次的比較好.. 日不落以前叫做[小春].. 還算頗有知名度的..
以前公司在附近.. 也常會來吃或外帶餐盒.. 但之後沒特別情況不會想再來耶..

日不落食堂台北市敦化南路132917號之1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