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福會99年底最後一次活動.. 就是吃薑母鴨唷..
因為老頭家是養鴨出身的關係.. 也變成是公司每年的傳統..
但為了配合公司年底的月會.. 我們就把活動辦在一起..
還開了二次月前會.. RE流程什麼的.. 累死人指數再度飆高..

前一天就已經透過導道.. 寄了五隻鴨上來..


而當天早上.. 我的工作就是洗高麗菜.. 整整十顆..
每個經過茶水間的同事.. 講的都是『你好可憐哦..
怪了.. 我覺的應該要說.. 妳好辛苦啊.. 辛苦妳了」之類的啊..
害我覺的好像越洗越可憐.. 最近天氣又爆冷.. 真是洗到快翻桌了..


下午也沒閒著.. 要洗米煮飯.. 再把凍豆腐分切成小塊..


然後沾醬部份.. 幫忙把豆腐乳壓泥.. 再加入辣豆瓣.. 攪攪完成..


等煮好的薑母鴨一載來.. 就快速分鍋再加菜跟其他料..


怕吃不夠.. 還叫了一些餐點跟飲料哦..


還有還有哦.. 顧門口竟然還叫我們要佈置會場.. 幸好找了壯丁來吹氣球..
利用一些耶誕掛飾來來裝潢.. 也規定同事一進來要驚喜的哇哇叫才行..
而另一個活動是把公司代理的一些庫存拿出來拍賣做為職福收入..
大家都很捧場.. 買很多..  連董事長也花錢買來送我們..

整個就超忙.. 腳都快斷了才有好好的看著我的薑母鴨.. 怎麼像ㄆㄨㄣ啊...


任職了二年的職福委員.. 終於在今天交接了耶..
雖然我的工作是管錢.. 但好像也經手不少事情.. 整個就是勞碌命耶.. 
雖然覺的好玩有點想續任..  但新年度多了顧門口在管..
大家都避之為恐不急啊~~~~~~~~~~ 也好.. 把機會讓給別人囉~
加油!!
公司送了了一支筆做為慰勞.. 上網查了竟然要1000多塊耶.. 能換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