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香港的飛機是早上07:05.. 真是早到不行啊.. 大約04:30就去住家附近等巴士..
可是等到05:00一直沒車子來.. 急死我了.. 打電話去總站問.. 說快到了..
結果大約05:10才搭到車.. 延路再接些客人.. 05:30才上高速公路.. 嚇死我了..



整路我都超怕遲到的.. 一直到06:10到了機場.. 掛了行李.. 我才鬆口氣..
真的不喜歡這種時間卡的緊緊的感覺..



連吃早餐的時間都沒了.. 只能快點通關查證囉.. 人還挺多的.. 排超久..
而不能好好參觀整修後的桃園機場.. 但真的變美囉..



準備登機時.. 太陽才緩緩昇起..



上機後抽空填了抵港申報表..



前方面板旁.. 竟然可以吊衣服耶..



機外的景色好美哦..









國泰的早餐雖然好吃.. 但好膩哦.. 去年也是吃一樣的.. 都不換菜色的嗎



吃完繼續欣賞棉花雲~





而在接近香港時.. 氣流很不穩定.. 害我暈機了.. 撐不下還吐了幾口..
(
想不到晚半小時抵港的老母.. 也是遇到這陣亂流.. 一樣吐了..@@ )



而等待從高雄出發抵港的老哥跟老母時.. 老公去辦了行動上網.. 我就去買票囉..




太平山山頂纜車來回+摩天台 HKD65 * 4= 260
大嶼山昂坪纜車(去水晶+回普通)  HKD190 * 4 = 760
一樣是在中國旅行社櫃台買的..
而行動上網是在大廳的二樓辦理.. 我沒跟著老公上去.. 就不知情囉.. 只知道很便宜啦..
八達通卡是 HKD150 * 4 = 600  然後就去搭S1巴士到東涌站囉~~~






2012香港12/27~12/30  

國泰航空-預辦登機真方便   

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初介

第一天
發上飛機
昂平纜車/大嶼山大佛西貢滿記甜品東薈城/大時代迪士尼列車
銅鑼灣/怡東酒店坤記煲仔飯聰嫂星級甜品

第二天
門茶餐廳
中環/置地廣場復古星八克中環名店城蓮香樓太平山夜景跑馬地賭馬橋底辣蟹

第三天
皇粥品
海港城/龍城藥局/北角雞蛋仔樂園牛肉大王旺角女人街太興燒臘
尖沙咀維多利亞港/銅鑼灣消夜場

第四天
翠華餐廳銅鑼灣-時代廣場傷心酸辣粉香港機場/正斗麵食>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