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21.. 美國版的世界末日耶..
但也是超級好日子.. 好多人都選在這天結婚..


想不到我也有兩攤
.. 巧的是都是同公司的同事..

幸好時段錯開
.. 一個在中午.. 一個在晚上..  



Emily
是在前一家公司的同事.. 然後一起再新公司工作.. 共事也有八年了耶..  
一直以為她不會結婚說.. 因為記得以前有跟她聊過.. 她可是不婚主義者勒..   
想不到竟然會走入婚姻.. 老實說還真有點嚇到勒但還是祝福她囉~~~ 

早在去年就公證.. 也宴請了老家的鄉親.. 中午這個算台北補請啦~~



吃完回到家大約二點多.. 我上傳了相片到FB.. 還小睡了一會.. :em31:

就繼續往晚上的喜宴會場出發囉~~~ 

但本來計算好搭捷運再轉公車.. 雖小的是我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公車走了..:em61: 

假日往外雙溪的公車不多.. 所以我又枯等了快半小時啊~~~~~~

幸好觀禮因故底累.. 讓我可以參與到4/5的典禮.. 戶外的婚禮整個超特別的.. :em55: 

不過天氣熱.. 會場雖然有不定時噴水霧降溫.. 但還是很濕黏不舒服勒~~~



Percy
也是我的前同事.. 但最後再進來我現在的公司.. 巧的是還同部門耶..
所以來了超多我們部門的人.. 大家都來分享這份喜悅.. 恭喜啦~~ 


好笑的是有同事在婚禮現場發酒瘋.. 笑死我了..  

而另一個同事michael也是今天訂婚耶.. 恭喜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