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跟姐妹們去吃久聞的欣葉台菜..  位於忠孝東路..



特別的是.. 裡面服務生都是阿桑耶..  就很老練的樣子!!



在網路爬了一些文.. 菜脯蛋是一定要點的啦..



不曉得怎麼煎的耶.. 肯定放很多油.. 但吃起來卻不膩..

厚實的蛋皮裡滿滿菜脯.. 第一次吃這樣的.. 好特別唷..



還有啊..煎豬肝也是必點.. 滑嫩又有醬香味.. 只是份量少了點啊...



韭菜炒皮蛋.. 蠻家常的.. 很下飯哦~



滷大腸..  處理的很乾淨.. 好吃~



芋頭米粉.. 料好多哦..



雖然每人只分到一小碗.. 但真是滿足耶..  好好吃哦~



麻油雙腰..  我的最愛啦~~



糖醋蝦仁..  我覺的糖醋就是要搭排骨比較對味哩...



好吃的魚片~  量頗少..



炒小捲..  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有些鹹..



炸烏骨雞.. 味道soso..



意外好吃的玉米濃湯..  本來友人點這個還覺的好笑.. 吃什麼玉米濃湯啦..
但這個料多味美耶.. 好吃好吃~~~



餐後點心是花生麻薯...



每道份量不多.. 所以我們吃了4-5道後.. 就一直加1.2...



合算下來.. 價位還蠻高的耶..   但絕對跟熱炒店的不一樣啦..  偶爾吃吃咩~~~



餐後就是分享姐妹們出遊帶回的拌手禮物囉...



小芸的泰國禮..



我分到這些.. cc



還有大家的交換禮物~~~~



我抽到艾咪的雙妹嚜啊...  這我在香港也有買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