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幾年前來到台北.. 身邊的朋友.. 除了新結交的同事.. 就是網友囉..

而認識老公後.. 他的同學也變我朋友..
曾經還為了這個跟老公小鬥嘴呢..

因為那是他朋友.. 怎麼會變我朋友..
我搶他朋友.. 真是白吃..

不管啦.. 反正老公的朋友.. 就是我的朋友啊..
我的朋友也可以讓他當朋友咩..


而老公當兵後.. 同梯的朋友也被我照樣收起來當朋友了..

今天大家又一起出去吃飯聚餐.. 聊了四個多小時.. 真開心..
其中一個已經結婚有小baby.. 另二個單身要加油..  

希望到時人越來越多.. 越來越熱鬧..


老公
次都笑我在台北沒朋友.. 哼哼.. . 我的朋友變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