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母親節的前1天才訂餐廳.. 好怕沒位子..
雖然只是我當媽後的第二個母親節.. 但對於長輩總要表示一下心意..



雅室牛排曾經有網友推廌是台北市最好吃的牛排.. 是不是有點誇張啊??!!



這天特製的菜單



.. 好貴啊.. 雖然是兩人份的套餐.. 但還是貴貴貴..



我們很幫出錢的人省.. 點另一頁吧~




這天的坐位有點差.. 41小沒安全座椅.. 是說沒先講?
但通常餐廳聽到有「小」都會主動問需不需要啊.. 總之被排到有路衝的位子..
而且它們竟然沒兒童餐具? 是說小孩子不能來吃牛排就是了啦.. ~幸好我有自備 ><




餐前麵包有兩種口味.. 熱熱的不錯吃..



酥皮蘑菇湯.. 酥皮的厚度跟坊間都不同.. 這個比較厚又Q又有咬勁..



服務生會幫忙取下放在盤上.. ~但老娘就是喜歡全戳到湯裡攪爛著吃啦~~~~



據說評價不錯的烤田螺.. 但我覺的soso



燻鮭魚凱薩沙拉.. 這很好吃.. 菜很脆口~



婆婆的春雞鵝肝.. 份量好少哦.. 雞肉有點硬~



公公牙不好.. 選了老饕牛排.. 據說還不錯吃.. 只是份量真的超小.. 最後我還切了自己的給他吃~



我的紐約客.. 其中有一個帶筋的部份超好吃.. 其他就!



老公的肋眼.. 對我來說肉好像都差不多.. 吃不太出來 哈~



甜點.. 草莓提拉米蘇.. 怎麼跟想像中的提拉米蘇不一樣



融岩巧克力冰淇淋..



我的布丁還蠻好吃的..   但大部份都分給小人了… Q_Q

官網: http://www.steakin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