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受到朋友的激勵.. 努力運行多多吃水果啊~~~
水果水果.. 水份就很多.. 但這個東西真的很重..
自己能提這些就利害了吧..


水果最好趁新鮮吃..  不然就要用鹽巴來讓它不變色囉..


而且真的很佩服賣水果的人.. 切的濕濕水水的.. 真雜亂..


奇異果就直接削皮切對半..  而葡萄柚也是用削的再切..
然後用牙簽戳著吃.. 還蠻方便的..


芭樂洗乾淨後.. 切塊就行囉..  老公愛吃籽就保留.. 我的則要挖乾淨..
另外蘋果也要削皮切塊才有人吃.. 不然一擺就好幾個月.. 放到爛耶..


至於這個小玉西瓜我買壞了.. 怎麼會是一個大爛洞勒..


還有哈蜜瓜.. 是給老公吃的.. 因為我超不愛香瓜/哈蜜瓜這類的水果.. 太甜啦


希望能持之以恆的吃水果.. 但好難哦………….  老母快上來台北幫我啦~~


今天下午..   我前前公司的董事長跟總經理來我們公司耶..:em19:
也在很久以前就發現現在公司的股東裡.. 前前總經理佔很大的股份..
是不是繞了一大圈.. 我又要重回它們的懷抱了勒.. :em35:  

還有自從過年後.. 真的還每個月走了有三個人以上..
但在我們部們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em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