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BLOG..
沒太多的理由跟藉口.. 純粹就是個懶啊~~~~~~




而今天.. 我已經在高雄囉!!
連續的三天假期.. 我再多請了一天假.. 休四天.. 哦耶~


本來都是在星期五下班後.. 直接去搭高鐵..
但訂了票後卻忘了刷卡.. 所以就被取消了..
而最晚的時段也在下午五點多.. 不過我五點半才下班勒..
主管不可能讓我提早走吧.. 只好再多請半天特休囉..
反正老娘遲到1分鐘都送半天假給公司了.. 插小它啦..


也幸好在星期四上班時.. 就有利用機車載了一袋行李..
所以昨天搭公車上班.. 不用提太多囉..
不過從公司到車站這段路.. 也讓我提到手瘀血勒..
我是帶多少東西回家啊..




由於午餐已經在公司先吃.. 所以就帶著IPAD跟飲料上車囉~~

打發時間時.. 隔壁的小朋友還跟我說..
阿姨.. 妳的遊戲我們也有耶
是啊.. 我都玩小孩子的幼稚遊戲..





而回到娘家.. 放了行李.. 再出門去跑攤..
 時間一點都不能浪費唷..
在高雄頗具知名的佐佐義.. 不錯吃耶.. 改天再介紹囉..




然後再續攤去喝酒..
 這家店很怪.. 整間黑黑..

服務生長的又像夜王.. 寄酒櫃超像納骨塔的啦..
不過能再次跟將近20年的同學相聚.. 是很開心的事唷~~




而等下也要再去跟將近20年的同事聚餐了..
休了四天.. 行程排的超充實耶.. 明後天就留給家人囉~~~

其他的.. 就等我回台北再看心情寫..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