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文章.. 剛好上星期去吃了MASA才想到.. 去年底吃的子元還沒寫..



去年底時.. 這家子元剛開幕沒多久..  老饕貴治馬上揪我們去品嚐..



而跟他出場.. 當然小朋友要出走好幾張啊...



不過第一次嚐試不同於MASA之外的桌邊服務.. 挺新奇的..



杯盤都比較走古味..  老板也拿水果日報的專欄給我們看..



總共開了兩瓶酒跟抽到一罐青森蘋果汁(當時的優惠)..



還讓我們自己挑選喜愛的清酒杯~~



現磨芥茉.. 醃薑等配料準備好.. 就等著上菜囉~~~



這前菜裡.. 有我喜歡的沖繩酸甜味海菜耶..



我愛微烤帶香的生魚片..



肉質鮮嫩又扎實..



這烤過也很香.. 又能逼出些油脂.. 讓入口時跟滑順..



山藥泥蓋魚片..



裡面包梅醬唷~~



好吃的壽司米..



客人還不少.. 也因為當時新開幕.. 老板在料理時.. 還要教新人~



這烤過的魚很香.. 我喜歡!!!



小干貝也是烤過的..



但我比較喜歡生食的口感..



柳葉魚..



烤魚..



烤魚下巴~~



好像是鮪魚的什麼部位..



炸魚精子啊~~~ 養顏!!!



我愛握壽司..



旁邊這個蝦超猛的..  上桌後.. 尾巴還跳個不停.. 超可怕的..



這是蝦頭肉..



我愛海膽啦~~~  這太小.. 不過癮啦..



所以馬上就追加了這碗.. 超幸福~~~~



星饅~~~  我也喜歡~~



花枝鬚.. 拿來配啤酒用的...



這血蛤.. 宰殺的過程也太血腥了吧..  但卻超好吃..



這看起來有點噁..  但入口很彈Q..  美味啦~~



炸啥.. 忘了..



味噌湯~~~



甜點水果~



席中有不定時的補充綠茶... 而最後呈上的煎茶..  我都喜歡~~



而二樓的廁所.. 真的很日式風格.. 還擺了衛生棉耶.. 真貼心..



如果不是老饕的邀約.. 平時也很少來這種高消費的日本料理走動..



子元在中山國中站復興北路巷弄中.. 
會不會再去勒.. 再說吧~



最近家裡網路換了50M.. 反而更不順.. 時常連不上網.. BLOG也不用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