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貳樓哦第二次跟老公去..  我們總是在週日的下午碰運氣..
幸好運氣都不錯哦.. 不用訂位就有得吃.. 離家近又好吃.. 開心~~



決定每次都點不同的料理來吃吃看..



老公點的餐點有加價變套餐.. 這是餐前麵包..



佛卡夏麵包沾酸醋醬.. 好好吃哦..



這是套餐的沙拉.. 份量還蠻多的.  一開始以為這盤是我的.. 就吃起了來..



想不到我的餐點上桌後.. 是有附沙拉的.. 就再還給老公吃.. 哈 



套餐的酥皮濃湯..



全把酥皮戳進湯裡再吃..



我第一杯是牛奶.. 第二杯是紅茶(可續杯).. 老公只有一杯.. 但也能續..



肖想超久的班尼迪克出現了.. 之前都不敢點..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 我挑燻鮭魚..



配料超豐富的.. 有薯餅跟薯塊.. 生菜也不少唷~~~



之前不敢點的原因.. 是因為晚上不適合吃二顆蛋.. 看這個誘人的水波蛋..



選在週日下午的第一餐.. 應該能降低罪惡感.. 雖然另一顆是給老公吃..



畫開蛋皮的那瞬間.. 裡面澄色的蛋黃就醬流出來.. 太吸引人了..



搭配燻鮭魚跟底下的麵包一起入口.. 好好吃哦..  太幸福了..



老公的貳樓漢堡塔.. 等了超久才來.. 我的都吃完了..



捲的像糖果的樣子.. 已經切對半囉..  附搭的薯條也很多耶..



裡面的餡料真的很多.. 山珍海味都有..



二個人很不客氣的一起分食完.. 大滿足~~~



而最後套餐還有甜點呢..



這個焦糖布丁還不錯吃..  完美的END..



刷國泰信用卡可以打9折唷.. 另外有看到遠方的桌上嗎..
它們點了一個草莓香蕉鬆餅塔.. 超級大的.. 直徑應該有20公分..



正在驚嘆時..
剛好聽到隔壁桌的小姐也點了一個.. 心裡真的忍不住竊笑..肯定吃不完啦..
所以我就決定等她的上桌後.. 我要拍一張.. 也正好我們用餐的時間到了..
時間真的抓的嘟嘟好.. 拍完後.. 我還是偷笑的走出門.. 她吃不完啦..
因為遠方那桌.. 擺到鬆餅整個都塌了.. 噁噁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