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MSN帳號被盜了用了10幾年耶..
朋友也累積將近300.. .. 不知受壞有幾名啊.. 真是對不起大家..

事情是發生在1/7()中午一點多.. 不少朋友用FBAPP通知我..
一直收到我傳的英文訊息.. 但我又沒上MSN..
回家後.. 馬上登入看看.. 密碼還能用啊.. 只是名字真的被改了..
我馬上重新改了一組密碼.. 觀察了幾分鐘.. 好像沒什麼事就離線..

到診所後.. 再登入一次.. 發現名字怎麼又被改了.. 天啊..
馬上再改一次密碼.. 但心裡真的很緊張.. 怎麼會這樣..
趕快再把名字改成自己的.. 觀察了一會兒.. 過了幾分鐘後..
突然有五個朋友一起傳訊息給我.. 內容都是小偷的名字.. ..
我朋友也被駭了嗎.. 更可怕的是.. 我自己的名字.. 也變小偷名了..
表示我跟它同時都在線上.. 嚇的我趕快下線.. 馬上打電話給微軟..
可惜它們沒上班.. 但語音有指示.. 要先去報警.. 所以我就去警局囉..

不過整個報案的流程.. 我還真是不滿意..
到了警局告知MSN帳號被盜後.. 他們叫我去居住地的分局報警比較快..
但我實在不知道只是帳號被盜.. 有什麼快不快.. 堅持之下.. 他們才同意..

而等了10幾分鐘才被叫進去做筆錄.. 負責我的警員超兩光的..
不只打字慢.. 連報案的步驟都還要一直問同事.. 看了超傻眼的..
做筆錄錄影的時間大約20幾分鐘.. 但加上等文件什麼的就拖了一個多小時..
中途還跟我說.. [妳可以先備案.. 然後再回你居住地的分局做筆錄]
但那時.. 筆錄都做好了.. 我若等11點多回去再去分局.. 不就還要再做一次..
老娘才不要勒.. 催促他快處理.. 他竟然跟我說 [ !! ]   這這這啥啊..

好不容易拿到三聯單..  本來165那張不給我耶..
還是我跟他說 [表單下方有寫.. 一式兩份  一份要給申請人留存] 他才給我..
.. 快起笑了啦..



雖然報了案心裡踏實了些.. 但還是有朋友告知.. 小偷仍在騷擾人..
所以離報案約三小時後.. 我就打去165問進度.. 但回說沒收到警局的傳真..
只好再打去警局問..  巧的是竟然是負責我案件的警員接到.. 超雖..
問他..165沒收到傳真.. 他說:已經照流程在處理了.. 有傳真八大張文件給165..
但剛剛才問165.. 他們沒收到啊.. 都過了三小時了.. 是傳到哪裡去了..
而我再問一次時.. 警員就有點不耐煩.. 還是很官腔的回答照流程處理..                             
超無言的.. 今早我就自己上網去看進度.. 好像沒找到.. 但竟然有意見調查表..
馬上填了警員服務態度不優的選項.. 不過老公說之後可能會被找麻煩..
.. 要是找我麻煩.. 我就去申訴.. 哼哼!!


回想MSN帳號為何會被盜.. 
該不會幾天前同事被盜M我 被我罵  所以記仇盯上我?
不然就是在Ipad上使用MSN.. 不小心按到了釣魚網站..
因為這個小偷.. 都是打英文.. 朋友在得知我帳號被盜時.. TALK了一下.
對方答的文不對題.. 有是木馬機器人的嫌疑.. 有時還會說[我現在裸體]
當然都是用英文囉.. 很明顯是外國人.. 而不是買點數那種!

幸好遇到六日.. MSN線上的朋友應該不多.. 就等上班時間再看看囉~
目前已經申請將原來的帳號停用了..  也申請了新的帳號囉..
但沒備份好友名單勒.. 有糟糕到.. 麻煩需要加我的..
自行到臉書的個人資料找嘿..  不然就想辦法找到我吧~~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