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都自認天生麗質.. 不需要整型..
不過我竟然
了嘴上的血管瘤到醫美報到了..
這顆是什
時候有的.. 我也不知道.. 大約三四年了..
本來覺的是冬冷時嘴唇有破皮.. 沒好好照顧.. 才變成一個血管出口..
我有試著用小針刺.. 一直血流不停耶.. 好可怕!



直到最近才覺的
有礙觀瞻.. 老母也叫我去處理掉.. 才就醫..
第一次去了國泰.. 只有諮詢..
都沒做.. 就收我400.. 嘔死了..
還說要開刀..
出來.. .. 再縫起來.. 一個星期要吃流質物..
.. 感覺好可怕哦.. 

事後回家想想.. 國泰看起來舊舊.. 感覺就很不優.. 乾脆去北醫弄..
想不到去了北醫.. 跟我說是血管瘤.. 雷射打個幾槍就好了..
..
而因
北醫沒設備.. 所以叫我去萬芳打.. 就醬耶.. 也沒收我錢.. 佛心~~

昨天下午就請假去萬芳囉.. 光機器開機.. 就等了快半小時才弄..



下時要小時.. 我就發現前一位男病人頭皮屑都在上面.. 噁心死了..



戴了護目鏡後.. 醫生很快的幫我打了三針.. 有點小刺痛.. 咻咻咻..
然後幫我塗了一層藥膏.. 就好了耶..
食都能正常..



如果腫的話就要冰敷.. 但我一點都沒感覺耶.. 會不會沒效
..
費後再問了護士.. 說大約一個星期後就會慢慢退掉.. 看出效果..
.. 再等等看..  但現在的沒FU~



好怪的雷射染料??  嗯  一個月再去復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