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無聊..但真的很生氣..

 

前幾個禮拜老公回家時..帶回一包鹹酥雞.. 有加蒜頭..我的最愛.

 

昨天在醫院準備回家時 ..就叫老公帶我去買..而且要加很多蒜頭..

 

一路上還計劃我們二個人分開買.. 醬就很多蒜頭..

回家再倒在一起吃..

 

到了攤位時..夾了一份魷魚..一塊百頁..一隻脖子..想不到要95

好貴哦.. 不過為了蒜頭..還是滿心的期待..

 

看到我前面那個人帶著蒜味鹹酥雞離開..好興奮哦..下一位輪到我..

在包裝時..大膽的跟服務人員說..我要多一點蒜頭.. 他也跟炸的那個人說

 

不過我一直在注意..那個炸的人並沒有加蒜頭..真奇怪..最後拿到我的那份時..

馬上拿起來聞..蒜味.失敗! ..用竹簽挑著看..蒜頭..失敗中的失敗..

回去攤位跟服務人員說..沒有蒜頭.. 他還說『有..在裡面!』屁啦..明明就沒有..

我拿給他看.. 他問了炸的那個人..怎麼沒加.. 想不到炸的那個人才說

【沒………………………了】

沒蒜頭了沒蒜頭了沒蒜頭了沒蒜頭了沒蒜頭了沒蒜頭了沒蒜頭了沒蒜頭了沒蒜頭了沒蒜頭了

這種感覺是天打雷劈嗎….馬的...雪特.. 頓時真想罵髒話.. 馬上扁嘴轉身離開..

先到機車旁邊等老公.. 好想哭.. 一路扁嘴.. 感覺受委屈

 

真的很賤耶 以後不來這家了.. 老公買一份四季豆..一串雞胗..一份地瓜也要90

貴的要死..要不是為了有蒜頭.. 我才不想來..

 

之後連吃都沒味口了.. 還被急診病患CALL回醫院看診到一點多才回家..

回家後把家裡的蒜頭找出來狠狠的剁碎加到鹹酥雞裡..吃著過穩..氣死了..

要來買個幾百塊蒜頭吃到爽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