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懶的一天一天po.. 所以一次解決掉啦~


除夕.. 婆婆總會買蝦子.. 而我也每年都做不同的變化..
今年改煮咖哩口味.. 挺下飯的耶.. 吃光光~~



而咖哩醬婆婆捨不得丟掉.. 隔餐再煨豆腐囉..



台北呢.. 天氣超差.. 只好都躲在被鍋裡..
除夕當晚吃完年夜飯.. 婆婆在客廳看電視.. 公公/老公/我都在睡覺..
因為我實在太無聊又沒事做.. 天氣又濕又冷.. 只好也睏了..
醒來時都半夜一點.. 真的嚇到.. 沒守歲耶.. 厚…
初一又睡到快中午才起來準備午餐.. 真是夠懶的過年..



今年準備給爸/媽的壓歲錢很厚哩.. 而老公也學我包給公婆同樣的數字.. ..
但是我自己卻用【要】的才有紅包.. 還比老公包給姪女的少.. 真切心啊~~



初二大早就回娘家囉.. 連高鐵椅套都很有年味耶~~



老母料理的午餐.. 聽說早上七點就在準備了耶..感動啊~~
然後當然就是跟家人玩牌囉.. 幸好老哥給我們刮刮樂剛好中了抵賭債.. 



雖然高雄很熱.. 但晚上蓋大棉被很舒服哩~~~



每年都會到戶外走春.. 初三老哥帶我們去美濃吃板條..



還看了美麗的花海~~~



人好多哦~~



家家戶戶旁的休田也都種滿波斯菊~



晚上塞了3個小時回到高雄.. 到夢時代吃小義大利~~



初四老公回台北後.. 就揪老母一起去逛街..



還吃了糖朝.. 可惜當天沒粥吃..



初五跟久違的同事anna舉辦紫醉金迷趴.. 



逛了IKEA後.. 還去買了大排長龍的蔥油餅..



老母把自己搞的好忙哦.. 除了滷雞腳.. 還做了泰式春捲..



想不到還做碗糕.. 真利害.. 另外還做了紅豆甜糕跟灌香腸..


初六下午跟家人去拜拜..



求了平安符~



去自強夜市口買人氣白糖粿.. 還去外帶了著名的菜粽李..



再去新光碼頭.. 超充實緊湊的行程耶..



美麗的高雄港夕陽~~



晚上我做東.. 請家人去國賓吃飲茶囉~~



再去愛河看花燈~~



不過人好多哦.. 不想擠進去.. 我們都走外面..



好久沒來了.. 真美啊~~



我們在橋上等著看煙火..



從現在到2/6止.. 每天都會施放煙火唷~~



一直玩到今天才肯回台北.. 台北車站變好美哦.. 超熱鬧的..



每次都會從娘家帶一堆東西上來.. 也謝謝老公來車站載我..


明天就要上班囉.. 心不知道收不收的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