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以往只是經過.. 當要過夜時.. 第一想到的商旅就是和風耶..
因為之前有住過和風頭城館.. 覺的還不錯.. 就也想體驗一下礁溪館..
但不知是不是期望過高..  在結束二天一夜的宜蘭行時.. 覺得沒想像中好

一開始在決定住宿時.. 就上網想訂位..  可是網路上好像只能單選一種房型..
覺的有些麻煩.. 乾脆就直接打電話去訂比較快.. 但是……….價格又不一樣了..
網路上訂比較便宜.. 打電話去比較貴.. 因為我們訂的房間比較多..
算了一下.. 也有700多塊的差價..  但電話裡的客服人員死不給我同價格..
我若要便宜.. 就得上網訂?   這種做生意的方式還真有原則?!
但也讓人覺的感覺不好.. 有想尋求它家飯店的念頭

而過了一陣子.. 旅程將近..  老公就直接上網去訂房.. 事後才跟我講.. 也刷卡了..
.. 我有加入它們家的FB粉絲團.. 可以有優惠耶..  但老公都付了.. .. ..
問了之後.. 它們費用沒辦法給折扣!  但可以每房提供迎賓水果跟泡湯包..
.. 好像有種『無魚蝦也好』..  如果當時奇檸子再壞一點..
或許我就會退房規則約定的日期前取消訂房..  找別家啦~~~~~~~~~~
..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我承認被外觀迷感了.. 整個日式風格很清爽..
Check In
時看了分配好的房間.. 怎麼沒有我預訂的蛋型浴缸房呢.. 
現場有公婆在場.. 也不想花時間去吵這個..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一樓大廳旁是吃早餐的位置..  氣氛還不錯~



氛圍是還不錯啦..  只不過外頭的招牌也太髒了吧..



每房會有二張早餐券跟二張泡湯券..  但泡湯是另外去溫泉會館使用唷..



我們的房間.. 床還蠻大的.. 旁邊還有一個小茶几..  但覺的有點佔位.. 推到角落吧~ 



另一邊是簡易的掛衣區.. 冰箱.. 跟靠牆的小平台..



粉絲團送的水果跟泡湯包是我列檢的項目..  冰箱裡有礦泉水跟舒跑~



而小小的房間裡.. 插頭特別多耶.. 真詭異..



窗外的風景實在不美麗.. 都是大樓.. ; 床尾處的地方.. 就是電視囉..  後方是浴室.. 



一踏入浴室就看到盥洗台跟用品.. 但傻眼的是.. 竟然沒鏡子?! 
這點真的超不方便的..怎麼會這樣啊.. 別間好像也沒有. @@  又無言了..



再來就有淋浴間跟馬桶..



我們這間的浴缸有一大一小..  大的可放熱水..  小的放冷水..  超刺激..



也去參觀同行人的房間.. 有按摩浴池/木板浴池等等..  但我還是想要蛋型池啦..



之後我們就去[和風溫泉會館]用餐兼散步..  
回程這是會館的全貌..  旁邊空地就是停車場囉..



我們是被安排在二樓.. 但是房間門就對著樓梯.. 只要有客人上下樓梯都聽的很清楚..
連早上一樓在準備早餐時.. 湯匙碗盤碰敲的聲音也都聽的到..  睡不好啦~~~~~

問了其他人.. 才發現另二間房晚上都會聽到水管裡有水流動的聲音.. @@
而另一間濕氣也超重.. 雖然除濕機開了一整晚.. 不到幾小時就裝滿了..
誰有閒功夫睡到一半再起床換水啊..  天啊.. 整個睡眠品質就很差啊..

另外就是無線網路的問題.. 超級慢.. 收訊也很差.. 整個無言… !_!


感覺就像在台北時.. 去泡溫泉休息二小時的那種旅館..
但房型.. 樓層.. 真的要慎選..
後來我想想.. 在與客服通話時的對話..
『有訂房.. 但其中一間想要蛋型浴缸房』
「是幫你們安排在同一樓層.. 如果蛋型房會分開哦」
『好.. 沒關係』
重點來了……………
我的意思是『好.. 沒關係.. 就分開』
客服應該是「好.. 沒關係.. 那就算了」
不過以常理的對話回覆程序看來..
我的沒關係.. 應該就是回覆它的分開沒關係啊

..  寫完這篇.. 我也無力了..

 

 上 次 住 的
尚villa宿

尚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