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礁溪會館的早餐時間是七點開始.. 但在五.六點時..
就聽到服務人員準備餐點的匙碗碰撞聲.. 真的快瘋掉..
當然也就沒辦法賴床.. 吃早餐去吧~~



之前吃過時尚會館的早餐.. 挺喜歡的.. 所以也很期待礁溪館的囉..
我愛這種營養滿分的擺盤.. 看起來好豐富又多樣化哦~~



屬於中小盤的份量.. 看起來精緻又可口..



有熱食.. 也有涼菜..  主食是稀飯之類的~



也有日式涼麵或烏龍麵唷~~



這區是素食.. 有我愛的麵筋~~



先來份沙拉~



把想吃的都拿了一些..



冷麵也好吃..



再來就挑喜歡吃的..



最後乾脆直接把菜夾到稀飯碗裡.. 才吃的過癮~



我跟老公都愛吃花椰菜.. 弄了一大碗..



最後吃水果..



而大家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報紙..  我就先到戶外走走囉..



感覺礁溪館早餐跟用餐環境很棒.. 但住宿品質我就不推了啦..

館(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