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手機囉~~~白色的Z520i 是兩年前續約換給自己的訂婚禮物.. 不過很慘啊

入手不到幾天..就在昏睡中接電話時..被我摔壞了啦~~螢幕裂掉!!

拿到經銷商維修後雖然好了.. 但總覺的不是原裝的.. 零件面版都舊舊的

一直覺的很對不起它勒.. 雖然在這二年內偶爾會秀逗.. 不過還是細心的照料

 

 

最近與電信公司的合約期滿..參加了續約購機的方案..幫自己換一支囉

雖然對手機功能是沒多大的偏好.. 不過外型可是很注重哦.. 當然要好看!!

而只要能打就好..其他什麼照相..上網..聽音樂..雜七雜八的功能我又用不到

所以重點勒.. 就是…...要有時尚的紅感哦~

我的相機T-100..burberry長包..零錢包..行事曆冊..環保筷組..化妝包..都是紅的

搜尋過後.. 決定了這隻.. SE-W660i 東方紅!!

 

 

一整個紅啦.. 跟我的相機T-100超搭..

 

 

接電話時可以影像通話唷~~~

 

 

側身滾金邊.. 提昇了華麗的層次…金光閃閃啦~~

 

 

另一邊的小小記憶卡匣-512MB..

 

 

背面的Logo ..

 

 

W特別有FU..

 

 

東方風出現囉.. 在背面上邊有浮雕紋路.. 低調的奢華~~

 

 

鏡頭..遠拍不錯..但沒小花模式對我來說不實用.. 不過錄影有暫停功能..有機會再來玩~

 

 

開關機的話畫

 

 

還是會有W-fu

 

 

整個放射狀動畫..

 

 

主題當然也要紅吱吱囉

 

 

其實在三月底就入手..還把原來2G移轉成3G因為W660i3G手機囉~

(可以發現字體很大.. 看起來舒服啦~)

 

 

另附贈紅色時尚耳機..整個很貼耳..音樂聽起來超有圍繞的感覺

 

 

所以目前會把它拿來當手機跟mp3..  

 

 

在二個月前老公竟然偷偷摸摸的買了N95 -8G .. 還想把原來的SE給我用..雪特..

最後他竟然說要把N95 -8G送我..叫我拿去賣掉.. 神經病 又不是有錢人..

二萬五並不是小數目..當然在家裡引起幾天的口戰.. 很多孩子氣的話紛紛冒出..

真的很生氣.. 這1支N95 -8G的價錢..就可以4支抵我的W66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