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1() - 12/05() 韓國五日遊之第
在韓最後早餐  à
新村女人街好吃雞蛋糕  à 韓式烤肉+小菜
土產店選購+漫遊首爾機場 à機上餐+平安回台灣~
 

吃完烤肉後.. 我們就去土產店大選購囉..  很大一間封閉式的建築..


裡面東西超多的.. 而確定裡面能不能拍照..


也加上時間不多.. 所以隨便拍個幾張就快採買囉..


這箱是我的.. 感覺很大厚..  但其實是知道能裝箱..
所以有把行李箱塞不下.. 帶出來一起裝在這裡面啦..


然後就往機場出發囉..  那邊還有預購的泡菜等著我們呢..


而台灣領隊就先帶我們去退稅.. 行李箱也順便拖運..
另外不需要退稅的.. 就直接在航空公司櫃台掛行李就ok..


我退了1500韓幣..  才不想投到它們架的零錢筒裡勒..
是的.. 在韓國機場都會看到這個小桶子.. 讓遊客在離開時..
把身上剩下的零錢丟到裡面.. 收集不少錢耶.. 我才不丟勒.. :em25: 

因為戴白帽的這個韓國導遊.. 至從前一天在專賣店給我們臉色..
問卷又被我們寫不滿意後.. 這天整個就更臭臉.. 在機場都一直玩手機..
連再見也沒跟我們說.. 超跩的..  小費還不退來.. shit..


通關後.. 就有無數的免稅店.. 但我沒興趣耶..


因為同團的人說.. 韓國機場有個地方可以做免費的手工藝品哦.. :em55: 


拿護照給服務人員看就好..  我選了韓式髮箍.. 很好玩耶.. :em62:


旁邊有一對日本夫妻選拓印.. 好像也很有趣..


但唯一的失誤就是.. 我做好後就很大方的戴在頭上逛來逛去..
而在另一區.. 也看到做手工藝的地方耶..  但被他們看到我頭上有髮箍..
就說一個護照只能做一次.. .. 早知道我就收在包包裡.. :em29:


還有拿著退稅的1500韓幣.. 一直在找可以消費的東西..
終於看到肯德基的蛋塔.. 不多不少就是1500..  買來墊墊胃吧..
因為等下就要上飛機吃餐囉.. ivy還點漢堡耶.. 真利害


下篇就把韓之旅結束囉.. 再等等嘿.. :em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