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時候會吃膩二樓呢.. 好像有點徵兆了..
因為不想吃一樣的東西.. 所以每次來都盡量點不一樣的菜色..
但最後會覺的大同小異.. 不知道要點什麼了耶..



老公總是挑戰高價位的餐點.. [烤半雞VS炸蝦仁] .. 而我是想吃飯又想吃菜..



佛卡夏麵包是每人都有的基本款.. (可無限續加)



我喜歡沾著它們的油醋醬.. 尤其吸滿醋的麵包.. 酸酸超開胃..



老公的餐點有附沙拉..



也有酥皮濃湯~~~



但這酥皮騙很大.. 挖了好深.. 才看到約1/3的濃湯.. =.=



我的彩虹沙拉來囉.. 超大盤.. 根本可以4-5個人分食..



而且料超級多.. 沙拉醬也是我愛的酸甜口味..



當然老公也有幫忙吃.. 整個就塞的超過癮.. 爽啦~



再來就是我的主餐.. 藍帶雞排奶油焗飯.. 看到就飽了說..



也是超大一盤.. 我愛焗烤啦~



尤其它的飯做的超好吃.. 很香又不會太乾.. 超好入口的..



而上頭的雞排.. 裡面有包火腿跟起司.. 會肥死~~~



但吃到最後.. 覺的雞排本身好乾哦.. 幸好也有老公幫忙吃掉..



這是老公的主餐.. 烤雞拼蝦仁..



還有薯條.. 蔬菜.. 兩種沾醬..



炸蝦仁.. 熱熱吃.. 很嫩又很酥.. 還不錯吃..



而半雞是BBQ口味.. 我實在太飽了.. 無法跟他分食..



最後的甜點依然是焦糖布丁.. 這跟佛卡夏真的都是基本款.. 算招牌嗎..
每次來都是這些.. 布丁頂多會用不同的容器裝著而已.. 會不會換菜單啊


這篇食記之後.. 又有再去吃過一次..
發現已經沒有刷某家信用卡免服務費的活動了..
當下又覺的.. 不想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