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回高雄時.. 跟學妹去了慕名已久的查爾斯廚房..
倒底它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勒.. 讓我們看下去吧~~~~
座落在五福路新淈江商圈內.. 外頭大太陽.. 一進屋就覺的好暗哦..
這晚上會是個Pub...



由於一樓客滿.. 所以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 沙發區耶..



當然不是啊.. 我們只有三個人.. 就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但旁邊有個偽戶外的座位區好讚耶.. 利用透明的玻璃屋頂.. 把光線引進來~
能在這裡久座跟朋友暢談.. 肯定是很幸福的事~



這裡的菜單還蠻一目瞭然的.. 只是種類有點多.. 頗難選啊..
有義大利麵.. 燉飯.. PIZZA等多樣化的料理..



而來到這裡.. 最引吸我的就是這個啦~~~~ 特製薯條!!!!!!!
糾竟有多特別呢.. 繼續看下去啦~~



點了餐點.. 注意到它們家的水杯.. 杯口是圓形的.. 而底部是橢圓形的.. 我好愛哦~



再來是.. 我們用餐時差不多快一點了.. 所以店家都會慢慢的把客人集中在一樓..
所以接下來就被帶到一樓.. .. 我比較喜歡二樓啦~~~



主食類外加$69$99.. 可以變套餐唷..



有開胃的可愛小漢堡... 沙拉... 主廚湯品..   味道都還不錯..



我的主食是蒜味蟹肉義大利麵..  看起來超級美味.. 料又多..



而且蒜香十足..  吃再多也不會膩耶..  我喜歡~



舞雲點的是焗烤飯..



看起來也是很香很可口唷..



而喜兒已經吃飽才來.. 所以就一起來品嚐這道必點的開胃菜吧..



看看這罪惡的起司..  就是在網路上看別人介紹.. 口水直流啊....



起司好像不用錢似的.. 淋超多的.. 而且一定要趁熱享用啊~~  太幸福了~



飯後飲料..  邊喝邊聊八卦.. 真是愉快的一餐~~~



之後還去新淈江小逛了一下..  好懷念這高雄的陽光啊.. 晒的真是舒服..



閒晃到一家店.. 感覺還蠻美的..



不知是不是在高消費的天龍國待久了.. 竟覺的查爾斯的價位很便宜耶..
用餐氣氛也不錯.. (如果座二樓戶外更讚啦)..  有機會會想再去唷~~

【查爾斯廚房】高雄市文横二路14324 07-2211-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