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的網聚..  空氣跟我說在中央公園旁的大市場熱炒 
以前還算蠻常在這帶鬼混.. 現在沒比較發展.. 但人卻爆多..


隔天問了同學後.. 那隻魚也是有含意的.. 應該叫大漁市場..


整個空間很大.. 適合一家大小.. 朋友同學聚餐的好去處耶..


感覺百元很便宜.. 但菜量也沒很多就是了..  而且並不是每樣都100唷~~
這是有點單薄的鳳梨蝦球..


鐵板豆腐..


炸溪蝦..


少少的培根高麗菜..


少少的炒山蘇..


某個什麼雞煲..


沙茶羊肉~~


下飯的五更腸旺..


少少的炒海瓜子..


宮保雞丁~~


而最受好評的應該是這盤金沙花枝唷...


湯頭沒什麼味道的苦瓜雞湯..


九個人吃了這些.. 應該還ok..


這天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空氣.. 至從我結婚歸寧時到現在都沒見過耶..
連他結婚我也沒到場.. 幸好他有帶老婆vivi來給我看..  
還有可愛的Smile跟她男朋友.. 這個女孩兒也是十幾年沒見了..
只有偶爾在msn聊個幾句.. 現在感覺長大.. 變標緻囉~~
也有多年不見的bibo.. 算我老爹耶.. 除了頭髮有點白.. 剩下都沒變哦~
再來是更久沒見的寶貝善良.. 大家好像沒什麼變耶.. 除了善良是2個孩子的爸..
另外就是小新.. 這個就比較常聊..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fu..
只是沒看到他老婆.. 有些可惜..

其他的網友不是有事.. 就是不常連絡.. 像這樣四面八方約出來聚餐真不賴耶..
而清明時又要回去高雄.. 票也訂好囉.. 有機會再出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