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時.. 就很想買這家的干貝醬..  可惜在同事投票後.. 都偏向澎湖的..
所以當時大家為了安慰我.. 決定今年換我這間..

平時就看這個部落客的文章.. 覺的她在做菜時.. 都很乾淨利落..
人外表也長的白白淨淨.. 相信做出來的東西一定有品質保證啦~~~
『娸娸的異想世界-XO干貝/小卷醬』
http://www.wretch.cc/blog/purechyi/16528631




揪購了20幾罐.. 我就佔了1/4..  敗了1罐小卷醬.. 4XO干貝醬~~



小卷醬是還好..  XO干貝醬比想像中小罐.. 同事有滴沽了一下.. 真的蠻小耶..



不過人家手工撕的那麼辛苦.. 還算合理啦..



同事都偏愛完整的干貝粒外加小魚干那種..  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絲狀的..
因為拿來作料理或拌飯拌麵都方便~



小卷醬看起來也是很精緻可口~



這種罐頭食物.. 都要用油把食材蓋住.. 才能保存更久唷..



XO
干貝絲~~



小卷醬多了豆鼓.. 視覺效果就很不錯啦~~



煮了麵條來加XO醬(裡面除了干貝之外.. 還有冬蝦.. 蒜頭.. 辣椒~~)



而小卷醬就是撥成小圈狀.. 有蒜頭.. 辣椒.. 豆鼓調味..  多了豆鼓變甘醇唷..



四罐干貝醬裡.. 計畫一罐給老母.. 一罐給婆婆.. 二罐自用..
但老母提醒了我.. 之前過年時也是有送給婆婆干貝醬.. 但卻被退回.. 因為婆婆說不吃..
所以我自己就留三罐..  怕過保存期限.. 所以就很大方的什麼都加干貝醬啊~~~



連芋頭糕上也要擺..  還有吃水餃也要加..  一切能加的都加啦..
反正平時也不會吃這種東西.. 好像都過年時才會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連結娸娸的BLOG~
裡頭都有詳細的介紹跟說明.. 在下訂時..我也加了她的LINE.. 直接確認很方便唷..

相關連結 : 年買澎湖高林鮮辣醬(干貝XO醬)
 比較大罐..又比較便宜.. 還能貸到付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