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公司的好吃社準備要在泰市場辦春酒.. 這才想到前年去吃時還沒PO..



當初是診所的聚餐~ 我喜歡泰國菜~~~~~~



坐位包廂好南洋風哦..



晶華集團的餐廳.. 應該不錯唷..



食物以生鮮海產居多..



看起來都很美味.. 我好愛干貝哦..



這部份是熟的.. 只是冷食啦..



當然還有生的.. 可以夾取讓廚師料理..



現煮的泰式海鮮湯感覺就很讚啊..



南洋風味的甜點我也好愛哦..



加入椰奶更好吃..



啤酒無限暢飲唷~ 可惜我不愛氣泡類飲品.. ccc



先拿點熱食墊墊胃..



想要什麼口味都吃到.. 各拿一些些就好囉~



然後再對特別喜歡的.. 做加強 哈



生食也很可口..



現在看到這些相片.. 好想吃哦~~~



等我生完BABY一定要大吃生魚片啦..



海鮮湯好喝.. 最後再來溫溫胃.. 把生食燙熟 ccc



結尾再來一碗自調的摸摸渣渣.. 真滿足~~~


泰市場: http://www.regenttaipei.com/#/dining/outside_dining/?p=spice_marke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