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住家附近的日式一番鍋.. 我們一直很常去..
但有天要去吃時.. 打了電話想訂位.. 都沒人接耶.. 所以決定直接去一看揪竟啊..
..
竟然換名字了??  裝潢也變美了.. 連消費方式也變了.. 但服務團隊不變~
很多進門或已坐下的客人發現從吃到飽變成單點後.. 真的轉頭離開耶..



跟老公抱持的嚐鮮的心態.. 沒在怕的啦..



最近很養生.. 所以點了藥饍湯.. 看似清淡.. 但蠻香的耶.. 而老公是點麻辣湯..



每人會給一份小菜... 毛豆是也..  但我覺的很鹹.. 不夠蒜.. 不甚美味啊~~



菜盤也是一人一份.. 我喜歡這種什麼都有的樣子.. 感覺很健康又豐盛..



主食有飯/冬粉/烏龍麵可選擇~



我的海陸-培根牛.. 感覺很肥哩..  幸好燙下去.. 吃下肚都沒感覺了.. 哈哈..



海鮮就是蝦子跟蛤蜊.. 數量還蠻多的..



很豐富吧.. 看了就食指大動哩..



老公好像點霜降牛..  看起來很讚..



牛肉也很大片耶..



而吃到最後.. 老公竟然說吃不飽..  就再點了一份松板豬..   D..



我覺的二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共體時間耶.. 這樣我要怎麼減肥啊.. 都沒替人著想..
有時他要去花大錢去吃大餐.. 被我唸了後.. 就說『那妳不要去.. 我自己去..
聽了真的很心酸啊.. 哪有人這樣的..  我只好默默的跟去了..



餐後有甜點二選一唷~~~



用完餐後沒幾天.. 家裡的信箱就收到呼呼的宣傳單耶..  二人同行.. 可以送一份肉唷..
所以就再擇日去了一次~~~~  終於有看到之前日式一番鍋的老闆娘了..



這次我依然選海陸.. 只是肉換了沙朗牛了?!



海鮮類依然是蛤蜊跟蝦子囉.. 這兩樣我都愛~~



老公則是選海鮮總匯.. 除了蝦跟蛤蜊.. 還有蚵仔.. 鯛魚跟扇貝..



送的肉.. 我們挑梅花豬~~~



大家有肉又有海鮮吃.. 是不是很棒啊..



而唯一不變的還是湯頭耶..  我還是選藥饍.. 顏色清淡而味道依然濃郁..
有多了幾顆枸杞在上頭飄著~



老公也是選麻辣..  同樣的辣度.. 有說比上次辣多了~



喜歡蛤蜊先下.. 讓湯頭多了海味的鮮甜..



去的這兩次.. 都會跟老公討論.. 之前吃到飽跟現在單點的模式.. 倒底哪個好..
因為變成涮涮鍋後.. 人真的少很多耶..   以前都要訂位.. 店裡都客滿..
現在不用訂直接去.. 空位還是很多哩.. 不知能撐多久啊..
或許食材成本降低了.. 但收入也跟著少了啊... 加油哩~

呼呼涮涮鍋】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28  02-2736-7491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