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海霸王超級紅.. 只是近年來好像人氣漸弱.. 分店收了好幾間了..
上個月跟同事去吃海霸王~~其實有點怕怕的.. 必竟負面新聞頗多勒..



但看在它不貴的份上.. 來嚐嚐吧

一桌十人份的料理.. 只要2500.. 還送1000折價券.. 我們訂了二桌~




創立近40年.. 果然有歷史悠久的FU..



吻仔魚海藻生菜..  老實說.. 吻仔魚並不出色.. 也沒香味.. 與其燙過.. 還不如炸香還好吃..
底下的生菜蠻多的.. 海藻我也喜歡~ 食用前拌一拌囉~~



蒜泥小卷..  底下舖著滿滿的板條.. 融入蒜味的口感.. 我很喜歡丫.. 小卷也不會太鹹.. 好吃好吃~~




德國豬腳...  德國不是都走脆皮風嗎.. 這明明就是台式的丫.. 旁邊還有酸筍勒..



上桌前服務生會先知會.. 然後在旁邊做骨肉分離的動作.. 再端上來~~ 還不錯吃~



鮮魷雙拼.. 蠻大盤的耶.. 二種口味我都喜歡~~~



時令生魚片..   雖然才20片.. 但擺盤很搞剛耶.. 給它拍拍手~~




桂花石蟳.. 跟想像中的料理方法不太一樣..



五柳枝鮮魚.. 好久沒吃到糖醋魚了.. 這有媽媽的味道.. 我也愛啃魚刺..



潮洲砂鍋粥..  看起來不起眼.. 本來以為肚子飽了吃不下... 想不到這個好好吃哦.. 最後我還打包回家.. 哈~



鮮魚芋香鍋.. 這看起來也太讚了吧...



等滾了就能吃.. 料多味美.. 有魚的甜味.. 還有芋頭的香氣.. 搭配芹菜更香.. 好好吃哦..



平時不太吃米粉的我.. 也喀了兩碗..   份量很多耶.. 大家吃不完還能打包哩..



甜蜜情人果.. 蠻解膩~



花2500元.. 能吃到整整十道料理.. 真的很划算耶..  但這好像是夏日限定的.. 別季沒有囉..
不過還是有其他懷念料理組合可選擇.. 有興趣就到官網看囉..



同事上星期就使用折價卷揪了兩桌人去吃..  就有老母雞湯喝耶.. 好好哦.. 我有事就沒去了 ><



【海霸王】http://www.hp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