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C又開不了機了.. 很多相片拿不到.. 只好先用NB來寫寫台南遊記囉..

先介紹這次住的飯店.. 英代商務大飯店..
因為老公上課的地方在南門路跟健康路口的育樂中心..
雖然育樂中心有提供住房服務.. 而二人房也約650~800之間..
但爬文發現內容實場.. 有點克難啦.. 所以跟本不選擇它..

而我們希望離台南車站近一點.. 所以在訂房時花了些時間做功課..
最後就決定了這間在PTT上頗受推廌的英代商務大飯店囉..
.. 其實是小商旅啦.. 大約中午11點多時Check In.. 人蠻多的耶
看起來也都學生比較多.. 果然便宜又實惠.. 我們的房間才1130~





簡單的標準雙人客房.. 簡潔明亮.. 還有個對外的窗戶~




房間沒很大.. 但卻一點都不覺的擁擠唷..
而飲水機最為特別..




想要熱水不用自己煮.. 壓一下就有了耶.. 真方便..




床的斜對角就是小巧的梳妝台囉..




而且還有無線網路耶.. 只不過人在3F都連不上.. 2F就可以.. 真怪~




床的另一邊就是衛浴間囉..




女神拉門真有FU.. 裡頭就有簡單的淋浴.. 水量很強唷.. 我喜歡~
但在官網上看到.. 有附浴缸的雙人房也才貴100.. 怎麼不訂那個勒..><



枕頭雖然有些扁塌.. 但還OK睡啦.. 而頭床上的燈光還會不停的變化耶..




而飯店提供了免費的腳踏車租借.. 真的很方便耶..
不少朋友問我幹麻不直接在外面借機車就好.. 因為騎的機會不多咩..
騎著它在台南街頭鑽來晃去的.. 我還覺的蠻不錯的耶..




只是晚上回飯店就慘了.. 屁股痛.. 腳也超酸.. 痛到二點多才入睡..




飯店附的早餐.. 憑券在9F使用~~ 有時間限制.. 記得別睡過頭唷~~




吃的東西.. 大約就繞這根柱子.. 簡單小食啦..




但中西式都有..




我喜歡吃稀飯配肉鬆~~




吃不多耶.. 這樣一盤就完食.. 要留點胃給台南的小吃們.. ccc




餐廳外的View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很熱耶.. 快溜回房間吹冷氣囉..




而第二天.. 我一直待到中午12點才退房.. 感覺好划算哦.. ~
英代飯店對面就有停車場.. 開車來也方便唷.. 而且附近景點都很近..
騎到車站跟孔廟都不用5分鐘.. 離赤崁樓超近.. 怪不得才在台南待二天..
就跑了赤崁樓附近四次.. ><


【英代商務大飯店】http://www.yingdai.com.tw/main.htm
台南市觀亭街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