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終於要吃到我慕名已久的武廟肉圓了.. 超期待的..

在英代飯店Check In.. 就騎著腳踏車到赤崁樓附近用餐..
武廟肉圓就是計劃中的口袋名單囉..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 要排隊之類的.. 想不到沒啥人耶..

而店裡的坐位好少.. 但也都陸續有客人..不間斷~




這樣的價格算便宜吧.. 本來想說二人點一份合吃.. 可以再去吃更多其他的..

但老闆一問要幾份..我真的豪不考慮的就說『兩份』 老公應該有青了我一眼吧..
因為他超不愛吃肉圓的.. 哈哈哈..

上桌囉.. 真開心.. 還有提供好喝的大骨清湯(沒拍到)




除了基本的醬汁.. 桌上還有蒜泥跟哇沙米可添加.. 這二樣也是我的最愛啦..




武廟肉圓的皮很Q.. 而內餡不鬆散.. 整個就團結在一起啦.. 還不錯吃~

但吃完後..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炸的肉圓而這有兩層肉圓..
有看到老板是把整片紗布舖上後. 待蒸的肉圓就是黏在上頭.. 簡直就是超專業的..

 


不到10分鐘就能吃完拍拍屁股走人囉.. 翻桌率很快的~

而旁邊就是武廟囉.. 小小一間.. 有進去繞了一下下~~





再來就去吃斜對面的東巧鴨肉焿~




N
年前跟同學Judy.Claire來吃過.. 當時覺的超好吃.. 真的唸唸不忘..




而肚子塞了三顆肉圓後.. 有點飽耶.. 所以我只點了一碗焿..   有加薑絲.. 焿裡有蘿蔔耶..


老公則是加了米粉.. 味道呢.. 湯頭好甜也很濃稠.. 但沒放薑絲是怎樣啊..
但鴨肉很嫩很好吃.. 下次只想點鴨肉吃耶.. 焿太甜不怎麼愛 ><




回程再去隔壁買義豐冬瓜茶.. 這間就好多人排隊.. 生意超好的..




買了較不甜的冬瓜烏龍~
而冬瓜磚可以帶回台北煮囉.. 是也有濃縮的原液可買.. 但比較重啦~~



隔天回程時想說再買一杯在高鐵上喝.. 竟然茶類都賣光了..
還幫同事Jerry提兩大瓶冬瓜茶.. 超想揍他的!!!


【武廟肉圓】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5


【東巧鴨肉焿】台南市永福路二段194

【義豐阿川冬瓜茶】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


這三間離很近.. 有去赤崁樓一定要去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