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產檢差點沒暈倒... 實在是等太久了啦~~~~~~
因為換了區醫師.. 想說他週六有門診.. 就不用特別請假..
但想不到週六... ... ... ... ...................
雖然我門診是排20幾號.. 但超音波要等60幾號.. 真是暈倒耶..

雖然護士有問產診的孕人們.. 要不要照超音波.. 但不照的話.. 要跟醫生聊什麼啊 @@
而這次超音波沒什麼異常.. 寶寶依然健健康康唷..











看了上次抽血驗弓漿蟲的報告.. 是沒抗體的.. 也就是說沒這個問題.. 但也沒抗體啦..
但因為接觸的機率比較高.. 提醒還是要小心比較好~ 還問雙方家族有沒有先天異常狀況之類的~
另外醫師看我脖子腫腫的.. 就特別要求抽個血檢查比較好.. 二週後看報告~~
也有檢驗SMA-脊髓性股肉萎縮症.. 一樣是之後看報告~~還有要我下次拿羊膜穿刺的報告來..
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完診囉..
早上還沒九點就報到.. 但等照好超音波.. 看完診都下午二點多了.. 超久的啦..................
我還很白目的問了醫師.. 是不是平時可以去一般診所看.. 後期再來醫院看..
醫師有楞住.. 當然還是希望我都在同一間看比較好.. 要我早點來排超音波.. @@

-----
二個星期後去看報告.. 也是要等超久的.. 真的覺的看診是一種煎熬..
以後產檢都請假好了.. 平日人真的比較少..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而甲狀腺跟SMA的報告都正常囉.. 開心~~ 但醫生還是叫我小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