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高齡加上得子不易.. 所以對於要檢查的項目一定照做啦..
在第二次產檢時.. 就有預約高層次超音波了.. 會按週數排時間做..

還沒報到之前.. 就要先到櫃台繳錢.. 真傷荷包啊..
之後把同意書交給門診的護士.. 就排隊等著~~
跟一般的產檢超音波不同.. 醫生有照比較久.. 從頭........ 五官.. 器官..
頭的尺寸.. 大小腦的大小.. 血液的流動.. 眼睛的距離.. 鼻子二個孔.. 嘴巴正常..
耳朵大小也OK.. 心臟心房心室都OK.. 跳動頻率也正常.. 血液流動也OK..
手骨.. 手指.. 腳骨.. 腳指.. 而在照腳時.. 寶寶動來動去.. 醫生說他很活潑.. @@
....而腎有點大.. 但醫生說男寶寶通常都會憋尿.. 所以再觀察就可以..
子宮頸距離OK.. 動脈也正常.. 臍帶血也正常.. 總之就是個很健康的寶寶啦..

但大約躺了20幾分鐘吧.. 我都維持同樣的動作.. 又很專注的盯著螢幕.. 最後頭超暈的..
好想翻身哦.. 全身不舒服.. 就跟醫生講『我頭好昏哦..這樣算正常嗎
醫生說~ 可能照時有壓到我動脈.. 而也掃的差不多了.. 就結束囉~~~

而我想醫生都會列出相片.. 可以翻拍吧.. 所以在預約時就有勾選不留底報告..
但醫生沒馬上印出來.. 而是繼續去看別人的診.. 可能等最後忙完再處理我的東西即可..
所以我就沒翻拍到啊.................................................................................
但看別人做.. 好像都會送光碟片.. 還加二張3D相片.. 怎麼我都沒有啊..
老公說『要去一般診所才有吧』 @@

雖然超音波還有一些沒辦法看出來的狀況..
但知道寶寶目前很健康很活潑.. 我就安心許多了.. ^^

而每週還是會請老公幫忙照一下..  但診所的設備沒辦法跟大醫院比.. 
即然BABY都長的齊全.. 我們就注意有沒有心跳即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