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關西的第三天下午.. 我們前往大阪城~~~~



遊覽車停在較遠的地方.. 我們步行十幾分鐘..
經過一個路擋時.. 我覺的上頭的鳥兒很特別..便拍了這張.. 而老公也跟我拍..
但我再回頭看時.. 同團的人竟然也都在拍這些鳥.. 那畫面超好笑的..
只不過只有幾秒的時間.. 來不及捕捉那畫面.. 現在想想都覺的好笑.. 哈哈哈~




導遊說.. 等春天時這裡櫻花盛開.. 很多人都會在坐在樹下賞花.. 好難想像哦..
在沒開花的情況下.. 我不想信它們是櫻花樹啦.. 所以下午要再來一次的意思嗎 ccc




繞著大阪城的周圍走著.. 感覺護城河好大好深..



地圖可看出不只大門.. 還有蠻多偏門.. 而路線繞來繞去的.. @@



這天的人並不多.. 還蠻多悠閒的老人來此走動..



入口處有塊超級大的石頭.. 據說是要阻擋外侵.. 也讓敵人繞路.. 不會那麼快攻城?!
但自家人不是也要繞路嗎? 難道說有另外的秘密通道?!




裡面的樹木也不少.. 都很大顆..



這顆古老的銀杏樹下好多人在乘涼~



而發現日本很多行道樹也都會有銀杏說..  在台灣我只在溪頭見過~ @@



而想不到這裡有傳說中的「時間寶庫」.. 以前來日本時就有聽說此物..
日本人會把代表現今的好幾千樣文物放在這裡.. 埋在很深的地底下..
等幾千年後它會開啟.. 讓後代子孫知道.. ~那就不用考古了.. cc




導遊先帶我們到秘密景點拍照..



在這裡看天守閣果然特別美麗..



然後就自由活動囉..



抓緊時間.. 我們決定上天守閣~



不然下次不知何時再來.. 也可能不會再爬上去吧..



門票每張600日幣..



因為大阪城是豐臣秀吉建造的.. 所以裡頭有好多歷史的記載..



某些樓層是一些文件的展示.. 不能拍照.. 有些樓層就可照相了..



也因時間有限.. 所以就快速看看拍拍.. 反正我對日本的歷史也沒啥興趣跟概念.. :P



最後上到頂樓看風景囉





還能看到我們晚上要住的飯店..



周圍有鐵網擋住.. 還算安全啦..





大約繞了一圈..  也就下樓囉..



還看到某層有穿兜陣羽織體驗.. 應該就是戰服吧.. 這要錢的!



而在出城門後.. 發現旁邊有一個豐國神社..





但看到豐臣秀吉頭上的鳥屎.. ~~ 快來人幫他擦掉啊



其實覺的時間上控制的還不錯.. 參觀除外下次會想來賞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