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Gary進公司提了一帶香腸給我..
是客送的.. 因為他們剛好有團購.. 所以就送了他一盒..
他很乖的交給我.. 我當然也要乖乖的繳給主管囉~~



本來主管是想叫負責這個客
的工程師.. PM..還有我... 分一分..
但裡面二大包..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分耶..


想不到主管竟然
那下午烤來吃吧


我就很開心的去搬了烤箱來..
不過主管好像有點
.. 感覺我怎麼可能找的到烤箱..



管他的.. 中午先來預熱消毒一下.. 大約下午3點左右.. 就開始烤囉~~ 


一次放一包.. 很不客氣的給它烤了起來..


香氣四溢.. 搞的其他同事紛紛聞香好奇的尋問..


所以當然就先切了好幾盤去塞他們嘴..


其他的就留著我們部門自己吃囉~~


這個紅麴香腸還真不錯吃.. 一入口就有濃厚的酒味..


但吃多有點鹹.. 好想配大蒜啊~~~~~~


   

已經心動了一個多月的GF2.. 倒底要不要敗啊 
看看上面的相片.. T100拍出來的還不錯啊
..


而且我相信.. 再好的相機.. 如果沒好的技術跟構圖也沒用
..
現在T100的小花模式令我愛不釋手.. 好用的不行
..


以往都東西壞了才會再買新的.. 所以要買GF2真的好遲疑啊
..
因為我的T100還沒壞啊.. 如果買了後.. 不就要隨身帶二台出門
..  


還有GF2是單眼.. 所以鏡頭就很多顆.. 想不敗都不行
..
撤夜跟老公討論.. 最後決定買廣角的長鏡頭.. 但也最貴啊
..
三萬五以上跑不掉耶.. 真是心動又會心痛
..  

確定之後.. 應該過年前會把GF2娶回家.. 希望有年終.. 能補貼一點啊
~~~

看了以下的介紹.. 是不是都心動了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3CR9vTHb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