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老公去台北車站拿我五月初要回高雄的高鐵車票..

為了不想搭捷運要換車.. 所以我們決定搭公車去台北車站

 

 

中正紀念堂換名字後.. 第一次現場看到耶.. 拍照時..老公還笑我台北俗..

 

 

拿到車票後.. 想說到二樓的微風找吃的

 

 

但逛了一圈了.. 發現52.. 沒一家想吃的

 

 

老公想到西門町吃燒肉.. 但我覺的好遠.. 就折中.. 到台鐵大廳吃爭鮮..

 

 

其實很少吃爭鮮.. 以前都吃元氣比較多不過爭鮮較平價.. 一盤都30

 

 

這個薑片每次一定要吃粉多.. 搭配壽司真是讚

 

 

青蔥肚樂  ..這是我跟老公的最愛滿滿的鮪魚肉..

 

 

竹筴魚  清新的口感

 

 

鮭魚卵   好鹹啊.. 要多配點熱茶跟薑片

 

 

干貝  這是在迴轉台上沒有.. 記得跟服務生點哦.. 現點海苔皮比較脆耶..

 

 

黃金鯡魚  我跟媽咪都超愛這個嗶啵嗶啵的口感

 

 

海膽  這也是我跟老公的最愛.. 雖然海膽只有小小的一個.. 但搭著脆脆的黃瓜 還不賴..

 

 

海膽花枝  應該是用海膽泥裹花枝..

 

 

鮭魚

 

 

蝦卵軍艦.. 味道也是偏鹹..

 

 

鯡魚. 肉質還蠻Q

 

 

饅魚手捲  好吃

 

 

蝦手捲  老公點的 我沒吃..

 

 

燻鮭捲  包著洋蔥絲.. 擠上檸檬汁.. 不錯吃~~

 

 

以上醬..就點了13.. 13*30=390不加服務費.. 覺的還蠻划算的啦而且還可以拍照耶..  

 

 

因為之前去元氣都不給拍照勒..

還有老公跟我打賭..說站前這家爭鮮..一定開不到五六月就會關店..

..幹麻咀咒人家啊.. 明明生意就還不錯.. 客人都陸陸續續有上門來消費啊

所以就跟他打賭.. 賭一餐元氣壽司.. 但想不到吃完結帳時.. 老公指著他們的公告給我看..

它們5月中要搬遷..厚厚.. 打賭不算啦.. 老公真賊耶

 

而因為我的T100相機放在公司忘了帶回來.. 所以是用老公的Canon 800拍的..

很久沒用他的相機.. 想不到拍起來有些還不錯..不然沒帶相機身邊真沒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